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_10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_10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都会因为觉得这件事很难,我做不了!那件事很难,我也做不了!那么,我们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人生还有什么意义?我们的人生就是要经过无数的挑战和磨难,才能变得坚强,不软弱,也不惧怕。是的!我们应该都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过得飞快,似乎转眼间,我就突然长大了。的确是,一转眼,我已经十一岁了,是一个大姑娘了,我从小时候那个错把味精当围巾的那个傻傻的小女孩,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聪明伶俐的女孩了。童年是非常短的,会随着我们慢慢成长,慢慢的缩短,一直到我们成年。十八岁,对于一个十一岁的小姑娘来说,是那么的遥远,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也随着我们的成长,会变得飞快。

  在我成长的记忆中,我清清楚楚的记者。在我十岁的时候,我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很兴奋,吵着嚷着要老爸教我骑自行车。终于,在求得老爸的同意后,我迫不及待地把自行车推向一楼准备开始骑车,兴奋地连爸爸都不管了。

  “好,三,二,一。开始推了。”只见爸爸一手扶着车头,一手扶着车座,慢慢的推着我。

  “我放手了啊!1,2,3。Let”sgo!”我骑了几下后,一下摔地上起不来了,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把自行车扶起来,重新鼓起勇气再骑一次,我又摔倒了。我又再试了几次,还是摔倒了。这下我是真的失去了信心,我崩溃了,把自行车丢在一旁不骑了。爸爸见了,说:“走,我们去游乐场玩去。”我们到了游乐场后,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带我去玩超难的迷宫。我和爸爸在里面走着走着,突然迷路了。我们父女两个一直在里面打转转。我累得不行,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走了。爸爸说:“你就遇到这么一点挫折,就对自己丧失了信心。那你活着还有什么用,我们活着,就是要面对这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挫折。你看,这个迷宫是那么的简单,可是你却不愿意好好地去走。女儿,记住,走不走的出去没关系,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就像你骑自行车一样,不要轻易放弃,我们应该相信自己。不是你想学什么就能轻易学会的。明白吗?”“嗯!知道了。爸爸,我们回去继续骑自行车吧!”“好!”于是,我们从迷宫的侧门出去了。

  回到家中,我又重新再试了一遍。虽然面对我的是无数次的跌倒,但是,我没有对自己丧失信心,我没有放弃,我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终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在那一刻,我多么想告诉全世界,“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这是我坚持不懈的结果。我成功了,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只要坚持不懈,就能获得成功。”

    五年级:袁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