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状物作文 > 我喜爱的小动物_1200字

我喜爱的小动物_1200字

2016-04-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有一只狗,叫做苯笨,名字很怪吧,他虽然叫笨苯,可是他一点也不笨,我很喜欢他。它是我从一个阿姨家抱来的。
  它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爱的小鼻子又黑又亮,像一颗黑珍珠。身上的毛又白又光滑,这就是姐姐天天用洗发水滋润过的结果,可是他刚到我们家的时候是夏天,我们怕他会热,就把他的毛剪了,颗难看了,那段时间大家都不理它,到了冬天,他的毛又长出来了,我们才发现它是一个这么漂亮的小狗。我们现在越来越喜欢它了。他的尾巴是向上反卷着的,毛长长的,十分蓬松,像一个被人掰弯的鸡毛掸子,可有弹性了,我曾经想把他拉直,可是拉直了以后一松开手,又反卷过去了。
  由于我们家住在十一楼,他最喜欢的做的事情是下楼去玩,只要把拴着他的狗绳一解开来,他就会像一阵风似的跑到姐姐面前,一双大大的眼睛闪着光,好像在说:“求你带我下去吧!”。他只要看见我们穿上衣服,提上手袋,它就立马冲到门口,以为我们要带他出去。又一次外婆要出去买菜,它就冲到门口,外婆和它周旋了十几分钟,才设法“逃”了出来,可见他多么喜欢下楼玩。带他有一个优点,就是他很少在家里乱大小便,实在憋不住了就自己跑到厕所,在马桶旁边大小便。所以我们在这方面上不用太管他了。
  他也有一个坏处,就是每到吃饭的时候,我们坐下了以后,他总是我们最忠实的“追求者”,它看见我们吃了以后,总是眼巴巴的看着我们吃的东西,我们不给他吃他还跟我们“吵架”,也就是嘴里发www。99zuowen。com出奇怪的声音,好像要生气了一样。可是当我们“大发慈悲”的时候,给他几块肉,他还挑肥拣瘦的,有萝卜味的不吃,肥的不吃……给了不合他胃口的东西在那里左闻右闻的不吃,而我们要把那块肉捡起来,他又把肉叼到另一边,确定“不好吃”了以后,才放弃它,又来找我们要。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给他的东西必须是合他胃口的,他才吃。否则,他就不吃。
  他用时候很莫名其妙,令人捧腹。比如,有一次妈妈买了一件白色的外套,是访羊毛皮的,上面毛茸茸的,第一次妈妈穿这它从房间里出来,笨苯看见了以后,史无前例的挣脱绳子冲出来(之前它是拴着的)一口咬住妈妈的裤脚。妈妈挣脱了以后他突然跑开来,冲着妈妈大叫,一双大眼睛惊奇的瞪着我妈妈的棉袄,好像在说:“那不是我的衣服么,怎么跑到你身上了?”妈妈被他这么一叫给叫糊涂了,过了一会才明白它的意思,我们禁不住大笑起来,它可真是蜀犬吠日啊。后来,它明白了那不是他的衣服,才没有见了妈妈穿那件外套就叫了。
  笨苯还有一个好玩的地方,就是你报住他的脸,把他往上拉,它就会放出类似打呼噜的声音。每次都弄的我们全家笑嘻嘻的。不知为什么每次我去弄,它就跑开来了,可能是我没用力的缘故吧。
  我真喜欢笨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