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游记 > 畅漂百里峡_750字

畅漂百里峡_750字

2016-04-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百里峡漂流。
  早晨五点多钟,我们就乘车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几个小时以后,我们就到了百里峡。
  巍然耸立的高山之间,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呈现在我们眼前。“哇!”我不禁叫喊起来,这条小河果然与其他小河大不一样,一般的小河水色是清里带黄,而这条小河却是清里带绿,一般的小河是波涛滚滚,而这条小河却很平静,河水缓缓地流动着,只是不时泛起一点儿微波。
  中午,我们开始就漂。穿上救生衣,上了像皮船。工作人员用船桨一顶,船就进入水中,慢慢地向下游漂着。“大家扶好哟!”是工作人员在提醒我们险滩到了,注意安全。这时的河水就不象刚才那么平静了,到处都是波浪,还没等我们防备好,船就一抖,水花就向浪一样向我们打过来,顿时我们全身湿透,个个都成了落汤鸡,我不禁还打了个寒颤。后来险滩就越来越多了,尤其最后一个险滩,船是横着过去的,水花从两边打过来,真让人惊心动魄!
  上了岸,就是下午了,可我们还没有尽兴,在我的再三恳求下,我们决定再去上游另一河段漂一次。
  又开始漂了,这次一开始就有个险滩,让我们本来就还没有干的身体又再次湿透了。接下来,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们漂了一段距离后,发现了一个特别窄的险滩,到了那里,船一会儿向左碰,一会儿向右撞。好不容易撞了出来吧,刚松了口气,我们又进入了下一个险滩,这个险滩几乎能赶上一个小瀑布了,我们顺着“瀑布”冲了过去,左碰右撞的,我屁股都扭歪了,差点掉到了船底,我不禁又大叫一声“啊!”还好,总算冲过去了,可是,我们还没回过神来,船又进入下一个险滩紧接着又快速地冲向了一堵峭壁,眼看就要撞上了,我忍不住又想大叫了,却只见工作人员用力把船桨往水里一撑,船乖乖地转了弯,继续顺流而下……
  那天可真是又惊险又刺激,不仅让我领略到了百里峡的美景,还让我过足了“漂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