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雨_500字

春雨_500字

2016-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在春风的吹拂中,我仿佛听见了春姑娘咯咯的笑声。

  细如牛毛的春雨轻轻地飘着,为大地增添了不少色彩,细雨滋润着的柳树渐渐地苏醒过来,柳条变得更柔软了,吐出了鹅黄色的嫩芽;小草在春雨的浇灌下,脱掉了黄色的外套,换上了嫩绿的新衣;桃树被这温柔的声音唤醒,好奇地张开它粉色的小脸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开始享受这难得的时光;迎春花用春雨把自己梳理得光艳美丽,嫩黄色的小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各种不知名的野花也享受着这从天而降的“生命之水”,并换上了新装……

  公园里的小动物们也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它们欢快的玩着属于春天的雨水,看:小麻雀在雨中唱着快乐的歌谣;喜鹊在房梁上快活的玩耍;松鼠在松树上蹦来蹦去,用爪子去接住细如牛毛的春雨,快活得不得了……

  人们撑起五颜六色的雨伞,在大街小巷上走过;小孩子们用手去接住树叶上的露珠;老人们愉快的交谈着,用相机记录下这个美好的瞬间,并相互说着春天的美,大人们深吸一口气,一股清香瞬间传进鼻中,那香,仿佛带着小草的味道,花儿的味道,还有春雨的味道!

  啊!多么奇妙的春雨,它让树木生机勃勃,它让花儿姹紫嫣红,它让动物快乐欣喜,它为花草树木披上新衣!我爱春雨!

  六年级:黄诗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行文流畅,段落分明,上下连贯,过渡自然。景物描写传神逼真,遣词造句贴切得体,作用运用比喻、拟人等修辞手法将“春雨”滋润万物的情态生动地描写出来。

  文章写得很好,不过文章缺少细节描写,要是再添加一些细节,文章会很好哦,希望小作者继续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