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猫和老鼠_550字

猫和老鼠_550字

2016-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雄鸡“喔喔喔”地鸣叫着。

  汤姆悄悄地轻轻地打开房门,仔细地听了听,东张西望,小声地说:“主人不在家里,正合我意。”汤姆一边说着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了进去,身体紧贴着墙壁。

  汤姆又听了听,看了看“哈哈,真没人。”

  然后,环顾了四周一下,看见鱼缸里有一条鲜嫩的鱼,然后跑到柱子边,正准备挽起袖子,把手伸进去捞鱼,又想:不可以吃鱼,要是主人发现了,我就一命呜呼了,还是命重要,先不管吃的了。

  突然,汤姆的肚子“咕咕咕”地唱起了空城计。

  汤姆突然像泄了气的足球,耷拉着脑袋思考着,过了一会儿,汤姆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汤姆挽起袖子,把手伸进去捞鱼,鱼儿看见一只黑手向它袭来,连忙吐了一个“音信泡泡“,只见“音信泡泡”向杰瑞的洞里飞去,飞到了杰瑞的床上后“啪”的一声爆了,发出“救我”的声音,杰瑞听了,气得像头准备战斗的公牛,连忙从床上抽出一根针,向洞外冲去,这时汤姆正看着鲜嫩的鱼儿笑着呢,它一边笑着一边向门外走去,刚走到门外,杰瑞就出来了,它想:完了,竟然没时间了!

  想着想着,杰瑞就用针朝汤姆扔去。不偏不倚,正好射中了汤姆的屁股,汤姆惨叫一声,把鱼扔了,跳了起来,汤姆撞坏了门,打碎了玻璃,一头栽进了垃圾桶。鱼儿和杰瑞都哈哈大笑起来,杰瑞把鱼儿放入水缸,鱼儿又吹了一个“音信泡泡”,泡泡爆了——发出“谢谢”的声音。

    六年级:猫和老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