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等待爱情_1200字

等待爱情_1200字

2016-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那个洒满阳光的清晨,我第一次碰到你的手。

  馨语花店

  沐浴着阳光的花儿散发着阵阵芳香,整个花店都浸润在清晨的美好中,那个忙碌的身影,那么引人注目。

  花店的女老板伸着懒腰,打着哈欠,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看着忙活了一早上的顾青,满是欢欣。她虽然只是来打工的,却每天都早早起来帮着打扫花店的卫生。有了她雇人这一方面都少了一大笔开支呢。“哎我说小顾啊,你休息会吧,看你这一头的汗,来,快擦擦。”说着,女店主递上一条毛巾。“谢谢宋姨,没事,我不累。”顾青接过毛巾稍微地擦了擦,又干起活来。宋姨见状,便坐了下来,边玩手机边与顾青聊天。“我说小顾啊,你说你这是为什么呢?我又不多给你工钱,你干嘛还那么努力呢?”“宋姨,我这不是为了钱,你看我在这异乡,找份工作不容易,你愿意让我来打工,我已经很是感谢了,再说我自幼没了母亲,您又待我如亲人,我不也该报答您吗,这点小事没事的。”顾青放下了手头的活,终于做了下来。宋姨见此情形,八卦了起来:“小顾啊,既然这样,那你跟我说说,你这么好一姑娘,找男朋友没啊?”顾青的脸一秒绯红,忸怩地说:“宋姨,人家还是学生,不谈恋爱的啦~”“哎呦,还不谈了嘞,我没记错的话,你今年刚好20了,可以谈婚论嫁了呦。”“宋姨,您再这么说我可要生气了!”顾青嘟着小嘴。“好了好了,不说了,你都害羞咯!”宋姨笑着离开了,留下满脸绯红的她收拾着花店。玫瑰、康乃馨、郁金香、满天星……顾青看着干净的花店和整齐摆放的鲜花,终于停了下来。

  “叮咚”的开门声响起,宋姨立刻满脸笑容地迎上去:“请问您要看点什么?”而顾青却还在收拾上一位客人弄乱的薰衣草,一时没有抬头。走进来的男人笑而不语,径直走向了薰衣草,这时顾青刚好抬手拿另一束薰衣草。突然,就像被电击了一样,顾青猛地把手收回来,抬起了头。因为,她碰到的不是冰冷的花茎,而是温热的手掌,一个男人的手掌。顾青惊呼:“夏言?你怎么会在这?”刚说出这句话,顾青便后悔了,自己问的这句话太白痴,他为什么不能在这?她觉得自己太可笑,她甚至都已经做好了被嘲笑的准备。不出所料,男人看了一眼顾青,平静地拿起薰衣草,说:“小姐,首先,我不认识你;其次,我在哪与你无关。”这平淡的语气中不知怎么透出了丝丝凉意。顾青刚想说什么,可是见人已转身付钱去了,并没有要理会她的意思,便也只是张了张嘴,又干活去了。可是她不知道,掩盖不了的,是她满脸的绯红。“小顾啊,我看你是不是喜欢那个什么夏言啊?”“哪有!”顾青连忙狡辩,可是脸却更红了。“你看你那脸,红得跟个什么似的,还说不喜欢。他是你同学对吧,这个人我有点印象,你没来打工之前,他也来买过几次薰衣草。”顾青听完这段话,低头不语。她深深地记得,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

  他,在等待谁的爱呢……

  注:此小说是由本宝宝和莫残溪(麦格名)一起编写的啦,谢谢大家支持!

    六年级:钟佳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