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涅槃(九十七)进行时_1000字

涅槃(九十七)进行时_1000字

2016-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九十七章:进行时

  安离戟看到这样盛装之下的言馨,不禁微微发怔。

  长发盘起,化了淡妆,如寒星般的眸子闪烁着冷光,华贵的礼服更衬得她绝世容颜之下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究竟是要经历了多少坎坷阻难,区区一个普通的女子才会蜕变成这样,只是这样的她,更令人心醉。

  想起约会那天的末端,他紧紧拥抱住她并给予她坚定的承诺:“无论你是谁,我都会保护你。”

  现在,大约算是被她利用了?可却这样心甘情愿?安离戟嘴角漫起苦笑。他和她做了一场特殊的交易,可她是否会遵守承诺还是一个未知数。

  言馨察觉他心思已经游离,便问道:“你的那些人真的能搞定淡家的计算机系统吗?”

  安离戟回过神来,冲她温柔一笑:“安氏集团拥有世界一流的计算机技术,病毒入侵什么的自然也不在话下。”

  “那最好。”她颔首:“这样的好戏实在有趣得紧。”说罢便抬脚离开。

  什么时候你那些心思才能全部分享给我呢……安离戟从兜中掏出一个小小的U盘,那是她趁两人说话时塞给他的,至于什么内容,也只有她自己知道,而他要做的就是寻找机会把U盘插入电脑中。今天穿着如此简陋,也是为了不引人瞩目。

  “好像变成了女王的头号忠犬呢……”他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殊不知身后,出现一道冷冷的目光。

  安离戟是何等灵敏的人,很快就察觉了异样,可那人似乎更加灵敏,早就在他回头的那一刻溜之大吉。安离戟眸色一沉,看来言馨如此热衷于品尝的美酒,还真是有些难度得到呢。

  于是转身快步离开了灯火辉煌的大厅,去了卫生间。

  五星级酒店的卫生间环境好得离谱,甚至隐隐有香气传出,他进了残疾人卫生间单独室便锁上了门。坐到马桶上掏出手机,心想着这下总算安全了。

  手机已经连接上了酒店的无线网络,上网速度相当快,点开一个号码,按下了进行视频通话。

  很快屏幕上出现一个女子,浅浅地冲他笑,碧色的眼眸和金色的长发似乎道出了她身份的与众不同。

  “丽丝,我拜托你的事情搞定了吗?”安离戟用手语和她交流。

  “那瓶香槟酒,如果不出意外只要他们一喝下去就会……”丽丝也用手势回复她,脸红了红:“真不明白你整天都在干些什么,要不是为了你我可不想做害人的事情。”

  “谁叫你们家的香槟举世闻名呢?你就帮我这一回啦,等我有时间会回英国陪你们玩的。”安离戟露出狡黠的笑容。

  “那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吗?那香毕竟十分厉害,我不希望造孽啊。”丽丝捂着心口夸张地说:“我更不希望你去害人。”

  “为了追女神呗……”他无奈嘟囔一句。

  “诶?”那边的丽丝几乎要跳起来了:“女神?是谁?”

    初一:晴天201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