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一张破旧的照片_350字

一张破旧的照片_350字

2016-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看见这张照片时,妈妈也过来看,一边看还一边说:”日本人真是太可恶了,可恶得失去了人性。"

  我看着这张照片,这是一张198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轰炸上海火车南站被记者儿拍下的一个真实的情景。

  一个可怜的孩子,坐在一堆废墟上哭泣。他在心里默默地叫着:“妈……妈,你在哪……儿呀?”如果他懂事的话,他一定会想:我的亲人到底去哪儿了呢?是呀,他的亲人到底去哪了呢?原来呀,他妈妈在导弹脱离日本的战斗机的刹那间把他推下了火车,他才活了下来。

  一个路过的记者碰巧看见了他,把他抱起送到孤儿院里。他的妈妈和亲人已经被活活的埋在了一片片惨不忍睹的废墟下了。

  我想:难道日本人没有孩子吗?日本人呀,请珍惜他人的生命吧!

    五年级:王天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