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徐悦公主历险记_1500字

徐悦公主历险记_150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徐悦是一位喜欢动物的公主,动物们也都喜欢跟她玩。
  她每天早上醒来,都会用谷粒去喂站在窗前的小鸟,然后拿一些食物去喂她的宠物狗爱丽。
  徐悦公主住在一座豪华的宫殿里,宫殿里珍珠宝石应有尽有,但是她没有兄弟姐妹,父母每天都很忙也没空陪她玩,她很孤独。但是还好有她的动物朋友陪着她。
  久而久之,动物们都听得懂徐悦公主的话了,徐悦公主也会讲动物的语言了。
  徐悦公主还有一个爱好--爱看书。宫殿里的所有书她都看遍了,在所有的书里她最喜欢看历险类的书了。于是她下定决心,决定出去闯荡世界。
  一天,徐悦公主终于忍不住了。她拿上行李,带着她的动物朋友们,从宫殿里溜了出去,开始了她的奇妙旅行。
  她和她的动物朋友走呀走,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村庄。
  这个村庄的女主人是一个善良的巨人,徐悦公主很有礼貌地问女巨人:“我饿了!你可以给我一点吃的吗?”女巨人非常爽快地说:“可以啊!”
  女巨人把她们领到自己的厨房。徐悦公主一看,哇!女巨人厨房里的米,一粒就像南瓜那么大。可是她们还来不及吃饭,就听到外面有轰隆轰隆的脚步声。原来是女巨人的老公——男巨人回来了。男巨人跟他的妻子恰恰相反,他是一个专吃小孩子的坏蛋。
  女巨人赶紧叫她们躲起来,可是来不及了,男巨人已经来到了她们面前。
  眼看就只有一种办法了,徐悦公主趁他还没站稳,猛地跑上前去,使出吃奶的力气向男巨人踢去,男巨人顿时满脸开花。动物朋友们和女巨人好像知道她的意思,于是,刺猬滚过去,背上的刺把男巨人的脚扎成麻蜂窝。女巨人给了他一拳,男巨人立刻死了。
  徐悦公主很开心,因为她把爱吃小孩子的坏蛋给干掉了。
  男巨人死了,女巨人虽然很伤心。但是她对徐悦公主还是很感激,并送给她很多好吃的。东西太重,她拿不动,就让狮子驮着。
  她带着她的动物朋友们继续向前走着。经过了蓝胡子巨人的家,蓝胡子巨人拦住了徐悦公主的去路并问徐悦公主:“你是否愿意当我的妻子。”徐悦公主吃惊地说:“不行,我还要去旅行呢!”
  蓝胡子巨人被激怒了,他一把拎起徐悦公主,对她怒吼道:“你到底答不答应当我的妻子?”徐悦公主完全不怕地说:“我已经说过了,这是不可能的。”
  蓝胡子巨人说:“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说完就把徐悦公主关到黑森森的地牢里。
  在她刚要被关起来的时候,她趁蓝胡子巨人不注意,对她的宠物狗爱丽、刺猬麦克,还有狮子爱德华使了个眼色,并小声地说:“你们快躲起来,一会儿想办法来救我。”
  地牢里关着很多小女孩。她们都是不愿意当蓝胡子巨人的妻子,她们被关了好久都有人来救她们。徐悦公主答应她们会把她们一块儿救出来。
  到了晚上,狮子爱德华趁蓝胡子巨人睡着的时候,偷偷溜到地牢里找到了徐悦公主。
  爱德华对徐悦公主说:“爱丽已经打探好了,钥匙就藏在蓝胡子巨人的靴子里,可是他睡觉的时候从不脱靴子,你说现在该怎么办呀!”
  徐悦公主绞尽脑汁沉默了一会儿,最后她说:“对了,我曾经在书里看到过巨人都怕毒玫瑰的香味。毒玫瑰的香味可以让巨人沉睡一百年。”
  爱德华又问:“那该去哪里找毒玫瑰呢?”
  徐悦公主回答道:“离这不远的小山上,就有毒玫瑰,但是有一只很凶的狮子在看管着。你们是同类,我相信她会帮你的。你把采到的毒玫瑰放到蓝胡子巨人的鼻子下,他就会一直沉睡下去的。”
  狮子爱德华按照徐悦公主指示的地点,找到了那座小山,他跟母狮子说明了来意,母狮子非常爽快地答应了。
  爱德华把采到的毒玫瑰放在蓝胡子巨人的鼻子下,巨人就开始沉睡了。他拿到了钥匙,跑到了地牢里,打开了所有的门,救出了所有的小女孩。
  徐悦公主看到所有的小女孩都回到了父母的怀抱,她也开始想家了。于是,她跟她的朋友们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