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书信 > 给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给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敬爱的哥哥:
  您好!我非常想念您。我已经一年没见到您了。您最近心情好吗?身体好吗?工作累吗?
  哥哥,您是我最心爱的亲人。我刚出身时,只有您的一双手掌心那么大,抱在怀里,我就像一课种子,您就像一个温暖的阳光,直射我的心田。在您的温暖的阳光下,我快乐成长,您每天教我怎样做人,辛苦的教我文化知识,您对我做什么,都这么用心。哥哥您就像大山,让人感到厚重、坚实。
  记得有一次,您送我到兴趣班上课,在公交车站等车,我随口说了一句:“我有点冷……”您马上把自己的外衣披在我身上,说:“还冷吗?”这时,我已经比刚才暖了一百倍!有了您的爱,可以驱散所有的寒冷。
  还有一次,我晚上9点,还在写课外作业,您用慈祥的眼睛看了看我,安慰我说:“别写了,明天在写了!”我回答:“不行。明天后天都没时间!哥哥,您去睡啊!”您摇头继续在大厅一边看书一边等着我。望着您的身影,豆大的泪珠从我眼睛里滚了出来。
  哥哥,您为了我的的身体健康,为了我的成长,为了我的一切,您总是默默地帮助我,支持我。“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您!我永远不会忘了您对我的深深的爱!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