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改写扩写 > 下雨了_750字

下雨了_75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下雨了,雨越下越大,小动物们跑来跑去寻找避雨的地方。
  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它飞到一朵大红花前,躲在红花的大叶子下面。啊!在这里避雨真好,大叶子像一个小亭子为自己遮住风雨,真有趣。
  小蜜蜂看见蝴蝶找到地方了,也着急地飞呀飞呀。看到一朵大黄花,就赶紧躲进花蕊里。啊!在这儿避雨也不错,花儿就像一间香香的面包房子,一边避雨一边嗅着面包的香味,真难得。
  一群小蚂蚁找到了一个胖胖的大蘑菇,大蘑菇像一把大花伞,躲在下面一点都淋不着,还可以相互交流搬家的经验。只有几只毛茸茸的鸡宝宝跑来跑去,不知道该去哪里躲雨,急得唧唧乱叫。鸡妈妈听到了,连忙跑过来。“这怎么行,我的鸡宝宝被雨淋了会生病。”鸡妈妈张开翅膀,让小鸡宝宝钻了进去。现在,小鸡宝宝藏在妈妈的大翅膀下,雨淋不着了,不害怕了,也不觉得冷了。可是,鸡妈妈还站在大雨里挨雨淋呢。你看,鸡妈妈在大雨中冻得全身直哆嗦。
  雨还在继续下着,鸡妈妈带着鸡宝宝该怎么办呢?鸡妈妈为什么宁愿自己挨淋也要保护鸡宝宝呢?在这个时候,谁看见鸡妈妈和鸡宝宝在淋雨?怎么去帮助鸡妈妈呢?想一想还会发生什么事情?
  续写:
  雨下得更大了,鸡妈妈带着宝宝们拼命往家跑。鸡宝宝们想:我们现在不被雨淋了,可妈妈还一直被雨淋着呢!因为妈妈太爱我们了,所以她宁愿自己挨淋也不想我们被雨淋到生病。我们也很爱妈妈,可现在该怎么办呢?正在这时,小青蛙看见了雨中的小鸡一家,它举着荷叶伞跑来了,大大的荷叶伞刚好遮住了鸡妈妈一家。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蝴蝶从大红花的叶子下面出来了,小蜜蜂从大黄花的花蕊里出来了,蚂蚁们都从大蘑菇下面出来了,鸡妈妈一家也从大荷叶伞下出来了,它们一起感谢小青蛙的帮助,而小青蛙却说:“不用谢,因为我们大家都是好朋友,都要互相帮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