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改写扩写 > 月光下的琴声_750字

月光下的琴声_75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蜘蛛爸爸是一个远近闻名的捉虫能手,它每天都能捉好几百只害虫。有一天,在城里捉虫子的蜘蛛爸爸收到蜘蛛妈妈的一封信,说宝贝女儿不努力学习捉害虫的本领,而是迷上音乐,每天弹琴、跳舞、唱歌,还到处表演。看过信,蜘蛛爸爸很生气,这怎么行,我得马上回去,狠狠地教训教训它。
  蜘蛛爸爸背起背包连夜往家赶,路很长,蜘蛛爸爸走累了,就坐在路边的石头上休息。
  明亮的月光下,一条小河在缓缓流动,远处的森林看上去黑糊糊的,蜘蛛爸爸觉得自己很孤单。就在这时,从森林中传来优美悦耳的琴声,那琴声时高时低,非常好听,把蜘蛛爸爸吸引住了,它一点也不觉得疲劳了,也不觉得孤单了。“是谁在弹琴?它可真不简单。”蜘蛛爸爸悄悄地向琴声传来的方向走去,紧接着它听到一个小女孩的歌声:“我的爸爸是捉虫能手,为了城市的孩子不被蚊子叮咬,它去了很远的地方,我好想念它。”“噢,那不是我的宝贝女儿吗?”只见它正在一架蜘蛛丝织成的琴前专心地弹奏着。蜘蛛爸爸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它悄悄地停住脚步,静静地在旁边听啊听啊,感动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蜘蛛爸爸没有和女儿说话,它怕打扰了女儿弹琴,就悄悄地走出森林。第二天,蜘蛛爸爸给蜘蛛太太写了一封信。猜一猜,蜘蛛爸爸会怎么写呢?你能说出信的内容吗?如果蜘蛛一家团聚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续写:
  蜘蛛爸爸在给蜘蛛太太写的信上说:“我们的宝贝女儿歌唱得很感人,琴也弹得挺好的,并且它非常用心。既然它选定了这个爱好,就让它弹吧,说不定还能搞出什么名堂来呐。所以不用逼它学捉虫,我们蜘蛛也不能光会捉虫子呀!”后来,蜘蛛女儿专心练习弹琴、唱歌,还参加了歌唱比赛,并获了奖。在城市举行得颁奖会上,他们一家团聚了!蜘蛛女儿看见爸爸就扑过去抱着爸爸说:“谢谢亲爱的爸爸,有了您的鼓励,才会有今天的我!”爸爸也抱着女儿,高兴地说:“好样的孩子,我真为你骄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