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雅典娜女神续(一)_1200字

雅典娜女神续(一)_120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纳兰东在纳兰姨的帮助下救活了琉璃子,但琉璃子应为受伤太重,一直没有复原,琉璃子一直的梅园养伤,东每天忙完秘书处的工作后便会梅园照顾琉璃子,而夏在那之后便走了,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她去了哪里……

  半年后……“嘿,我说着老大怎么又不见了,肯定是有会梅园看琉璃子去了,你说方姨刚才来消息说今晚会有组织上派来的人和我们汇合,帮助我们一起去执行任务,那晚上谁去啊?”劲园里,程诺在客厅里来回的走着

  “你问我这个问题还不如问我怎么减肥。”到哪都不忘吃的艾迪生啃着一口苹果说道。“你说这夏也是,一声招呼也不打就跑没影了,都半年了也没她的消息,哎,我说葫芦,你别闷在那不说话啊,你到是说说怎么办啊”

  “好啦,你们俩别吵了,程诺,你等下就去梅园找东,我一会去和组织上派来的人会合。”曲枫打断两人的抬杠

  “我说葫芦,方姨有没说在哪会合?叫什么名字啊/”

  “百乐门,方姨说他叫可乐”

  “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名字”艾迪生的宗旨就是吃吃吃吃…

  “好了,不多说了,程诺,你现在就去找东,我准备一下,等下就去百乐门”曲枫从沙发上站起来说到

  “哎,那你们都去做事了,我干什么??”

  “继续吃你的苹果吧!”程诺往艾迪生嘴里硬塞了一个苹果,溜了

  佘山梅园

  “东,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以后你们执行任务我和你们一起去好不好?”琉璃子一边煮茶,一边和纳兰东说到“不行,你身体还没复原,执行什么任务啊,你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你的身体养好。”他已经经历过一次失去她的痛苦,所以说什么也不会再让她去以身犯险“而且现在日本人都以为你已经死了,要是发现你没有死你会很危险的。”

  ‘东,我不想每天都在这里为你担心受怕,每次你去执行任务我都很担心,怕你会出事,我们不是说好要一直彼此守护吗?”“不行,你这样会很危险的。”纳兰东很坚定的拒绝,他不想再让她受任何伤害

  “那我向你保证以后我决不单独行动,一切都听你的安排好不好嘛。”琉璃子抱着纳兰东撒娇到“不行,琉璃子,我现在只想要你好好的,健健康康的在我身边,我不想你在有危险。”“我保证我不会让自己陷入危险,而且现在夏又不再了,你们特战队的人手也不够,你就让我和你一起去嘛,这样我才能时时看着你,免得你又去找别的姑娘”“老大”一个不合适宜的声音出现,程诺推门而进,看到的就是琉璃子抱着纳兰东撒娇的场面“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我说你这人怎么进门也不知道敲下门,这么晚了你不再劲园睡觉你跑这来干嘛?”纳兰东翻了个白眼说到“方姨有任务交给我们,曲枫已经去的组织上派来的人汇合了,让我来找你说今晚回劲园开会?’‘琉璃子,你好好休息,我和程诺先回去,好不好?”

  “不好,我要和你一起去,琉璃子看着纳兰东’你要是不让我和你一起去,我就一个人去调查你们究竟要做什么”

  “你”纳兰东没办法的看着琉璃子,“那好吧,不过你要保证你不许一个人行动,一切都要听我的安排”

  “我保证,我会乖的”

    六年级:朱丹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