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连界山水_350字

连界山水_35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最美不过家乡美”,我的家乡在连界,虽然没有大城市的繁华、热闹,可在我的心中,它就是天下最美的!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黑龙滩,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船石湖这样的水。船石湖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没有打磨过的镜子;船石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湖里游动的小鱼;船石湖的水真绿啊!绿的像是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

  我攀登过高耸入云的白牛寨,游览过闻名中外的黄山,却从没看见过俩母山这样的山。俩母山的山峰真美啊!到处可见星星点点的野花;俩母山的山真奇啊!有的像雄鹰、有的像狮子……最具特色的是有两座山峰,像一对母女饱含深情相互遥望,大概俩母山的名字就是这样的吧;俩母山的山峰真险啊!危峰兀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倒下来。

  连界的山围绕着连界的水,连界的水围绕着连界的山,打造了一幅连界独具特色的美丽画卷,真不愧是“最美不过家乡美”啊!

    三年级:曾怡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