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爱上春天的味道_350字

爱上春天的味道_35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日的阳光下,肆意微笑。那是三月盛开的桃花,清新淡雅,幽然绽放。

  迎着阳光,迎着柔风,花瓣落在地上,落在心上。

  春天来了。

  风轻拂谁的发,又吹落了谁的纱。吹到心上。

  绵绵细雨,伴着雨打在树叶上的声音,流连于春天这个美丽的季节。

  雨后,伴着花朵新开的芬芳,伴着叶尖那一滴露水,伴着泥土的新鲜气味,有一次漫步于刚刚被雨洗刷过的街道上。

  耳目一新的感觉,从心中油然而生,仿佛这一场雨连灵魂都洗涤了。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韩愈曾如此感叹道。

  春天这个季节,总会令人不由自主的想到“清新”这个词,说来也是奇怪,春天扑面而来的,一直都是那种沁人心脾的味道,那是一种独特的,无法比拟的味道。

  在不知不觉中,我好像爱上了,爱上了春天的那种独特。那种自然,那种清新脱俗。

  爱上春天的味道。

    初二:张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