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真幸运能成为你的主人_1000字

我真幸运能成为你的主人_100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可爱的花花啊,我们已经在一起生活了三年了,那年生日我知道我将得到你的那一刻,我几近泪目,因为距离我养的上两条狗狗已经有好几些时日了,它们都不能够陪我太久,对于你的到来我十分珍惜。

  与你第一次见面是在九月,说是同学家不让养你所以想把你送给我们家,当时你被关在一个破篓子里,由于很久没有洗澡毛色呈土黄色,毛发盖过了你的眼睛,全身散发着一股味道,确实不是很好闻,在豪华客厅里你显得较为突兀。你很焦躁的发出了嘤嘤的吟叫声,我知道讨厌受到束缚,于是尝试着接近你,把手放在篓子的缝隙里,你很轻易的相信了我,用你湿润的鼻子闻了闻我的手,伸出你的舌头,以特有的亲吻方式表达了自己渴望拥有一个家的急切心情。

  我抱着装着你的篓子,坐上了车跟你对话“我们首先要去的是哪里呢?”不庸置疑,是宠物诊所。对于诊所里的犬吠,你似乎不太适应,在不停的颤抖,我告诉你不要害怕,因为有我在你的身边啊。你乖乖的打完了针。我又抱着装着你的篓子继续跟你对话“接下来我们要去哪里呢?”当然是宠物美容店,给你洗一个澡,理一个造型,让你舒舒服服的。你很乖,但是看得见我的时候,你却很急躁想要马上挣脱帮你美容的姐姐的双手跑来我的身旁,我只得不让你看见,你理完了毛,洗完了澡,很兴奋很幸福,装你的篓子被扔掉了,你表现的异常开心,在车子里又蹦又跳。我告诉你,我们要回家了。

  我让我的闺蜜认识了你,她对你很友好,于是我们一同出门玩耍,我怕你被弄脏,所以抱着你出了门,你貌似不太愿意,一直在我手中挣扎着,直至重重跌落地面,感到疼痛。我意识到我在束缚你的天性,是我让你感到了疼痛,我没有尽到那份责任,我只能心疼的抚摸着你,直到你恢复正常继续走路。

  你总会因为得到奖励欣喜若狂,于是很快就忘记了我的错误,这几乎是一秒的事情。

  我愿意为你付出我所能做得到的事情,但是确实,最近我疏忽了你,我很少带你出去散步,也很少注意你的饮食了,我逐渐变得懒散,最基本的什么都没有做,就只会抚摸你和你聊天可却不懂你真正需要释放的没有得到释放,你满足于我的抚摸,可是却感到无聊无趣,没处伸伸脚丫动动筋骨,我们一同变懒了……

  花花啊,姐姐做的不到位了的事情,会好好的补偿。我愿意付出我的每一分努力来证明你就是我的家人,不是什么所谓的玩物。

  我可爱的花花啊,“走,带你出去玩。”

    初三:郑乐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