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考场_550字

考场_55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我们经历过无数次的考试,有点考试让人欣喜、让人振奋,而有的考试让人失落、让人低落…

  “叮…叮…”上课了,同学们立刻讨论起来。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期中考啊!有点同学说:“这次作文会是什么呢?”,也有的同学说:“考试算什么,对我来说简直小菜一碟!”,还有的同学说:“这次的考试应该很难吧,怎么办啊,我昨天都没有复习啊!“……

  不久,“叮…叮…”声又响起了,这次是真的要考试啦!过了过了一两分钟,监考老师拿着试卷走进了教室,老师说了考场的要求,然后把试卷发给我们,让先把试卷我们浏览一遍试卷。随后,又听见一声响声,只听见监考老师大声说了一声“开始考试!”。每一位同学都迅速的拿出笔开始作答。

  刚开始,前面的题并不是很难,我也专注的做着。可到了一题,我顿时懵了,我停下笔看了看周围的同学,都在奋力的做着试卷,我突然感觉考场有一种前所未有的紧张。我努力地想着前一天复习的内容,没过多久,我就把那道题做完了。

  “叮……”铃声响起了,老师说:“后面的同学把试卷收上来!”收完试卷,许多同学都拿着试卷凑在一块对答案,而我却立刻拿出书来查看,幸好那道题做对了!

  虽然考试的“考试”中有许多的不幸,但是我从中吸取了许多的教训,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

    初一:刘婷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