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人沉思的爱_650字

令人沉思的爱_65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一场饭局,我看出了一些新东西,一些我以前不明白的东西。至于我为什么能知道呢?那全得归功于今天的一场饭局。

  很不幸,一大早我就被妈妈从被窝里拎了起来。然后洗洗刷刷,大概用了十分钟后我们才上路了。经过从妈妈口里得出的消息,很明显,我们这是要去赴一场饭局。

  来到饭局场地,我眼疾手快的抢了一个好位置坐了下来。没过多会儿人也陆陆续续的到了,在她们的身旁也都跟着一些五六岁的小孩子。

  当开吃时,我发现在场的有一些妈妈正小心翼翼地再帮孩子撕包装。或许出于好奇,一个小男孩儿央求她妈妈让他试试,谁知这个妈妈一口回绝,说什么如果不小心弄伤了怎么办?我顿时纳闷了?撕个包装,怎么会受伤呢?然而让我更加纳闷的事情则在后头呢!“妈妈,我想吃。”说着只见一个三四岁大的小女孩儿懵懵懂懂的,拿着筷子,站在凳子上,伸长了脖子试图拣起一块肉,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了。但小女孩儿,似乎充满了决心,一次失败,再来一次。我在心底鼓励着小女孩儿。但当小女孩儿的妈妈一见,立马如临大敌一样,惊慌的把小女孩儿抱了下来。然后开始叫教训她起来。我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直到妈妈告诉我了答案。原来他们的这种方式,也是一种爱。只不过他们爱的太严,太不可理喻。他们不敢让孩子尝试,不敢让孩子离开自己身边半步。他们以为自己是爱孩子的,却殊不知,这种爱是对孩子的伤害。我们应该放手,让孩子自己去大胆的尝试,让他们懂得凡事只有自己才能成功,没有人会一生帮助你,一生陪伴在你身旁。

  这种爱,值得令我们沉思。

    六年级:郑佳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