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被原谅的感觉_750字

被原谅的感觉_75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我心情好好,但天气灰蒙蒙的,难道又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

  回到家,妈妈就叫吃饭了,吃完饭我才想起今天的事,遭了,今天我把哥哥的地理书带到学校,结果徐老师要复印问我可不可以撕下来,我说可以,但不知道哥哥还有没有用,万一又要用,我把他的书撕下来了,怎么交代呢?

  此时我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怎么办啊?我连吃饭的心思都没有了,跑进房间写作业,在急躁的心情下我匆匆忙忙的写完了作业。从书包里拿出了哥哥的地理书,抱在怀里。怎么办怎么办,该怎么向哥哥交代啊!想来想去只有两条路了,一撒谎去欺骗哥哥二老师向哥哥老实交待。撒谎,欺骗我是做不到的,你交代吧,又怕哥哥生我的气。此时我好纠结,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的掉下来,终于我做好了思想准备。我鼓起勇气走向哥哥的房间,哥的房间里有的房间有十米多远,可对我来说,却只是一步之遥。

  走进哥哥的房间,我望着埋头奋笔疾书的哥哥心里就不是滋味儿!“哥,我给你说个事儿呗!”哥哥抬起头,我不敢看他的眼睛。“妹妹,有什么事你说吧。”“哥,对不起!”“怎么了,什么事啊?妹妹,发生什么啦?你说啊!”哥哥关心地问道。“我们老师说有地图同学把地图带过去,然后就把你的地址收带过去了……然后老师就问我可不可以把地图撕下来,他要给同学们复印我想也不想就答应了,哥真对不起!我没经过允许就擅自做主了!”说完,我早已面红耳赤。“没事啊,只要你有用你用就好了,反正我又不会怪你的。”哥哥无所谓的说。“那你可以,原谅我的先斩后奏吗?”“当然啦,你是我妹妹嘛!”

  哥哥笑了,我也笑了,笑的是那么真,让我感受到了被原谅的感觉就像吃了开心果一样……

    六年级:万冰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