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为梦而行_1000字

为梦而行_100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不大,却能伴随一生;梦想不小,却能永驻心间。“妈妈说,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做坚持。”那一天,三个少年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共同踏上了前进的道路。

  一路上,有坎坷。组合出道前,你们每个人都经历了同龄人没有经历过的辛苦。练习,参赛,出作品,同时还要加倍努力地学习。出道以后,日益繁忙的你们便更加努力,拼搏。面对着外界又来越多的压力和质疑,你们总是微笑着,拼尽全力做得更好。因为你们有梦想,才会在坎坷到来的时候能够坚强地面对,征服困难。因为梦想是追求。

  一路上,有荣耀。你们的努力决定了你们每一步的成功。你们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努力,不断进取,从平凡歌手成为实力偶像,你们学会了用成绩答复质疑你们的人。你们在每次获奖时都会感谢粉丝的支持,但你们获得的所有这些奖项都是你们的努力所得,我们只是为你们的梦想做一个见证。因为梦想是征服一切的力量。

  你们是我的榜样。从那天起,我有了对梦想的追求和动力。每当辛苦之时,我都会想起你们受过的累,便不再抱怨,继续向前;每当伤心之时,我都会想起你们努力上扬的嘴角,便失去了伤心的理由,变得更加坚强;每次迷茫之时,想起你们,便更加坚定了我的梦想:为你们尽我所能。

  遇见你们是我最美好的意外。《小王子》里有一句话:星空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在某一颗上有一朵美丽的玫瑰;沙漠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在某个角落藏着一口井。我想,生活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我有你们这样优秀的榜样,不至于在困难到来时轻易放弃,因为我们都有梦想。

  “就是一种孤独的感觉,因为没有人能帮到你,除了你自己。”追求梦想的路是孤独的,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尽自己的努力来实现梦想。但我并不感到孤独,因为你们的存在让我充满力量。你说你的梦想是在大的不得了的体育场里开演唱会,那我的梦想就是在那天为你们挥起一个荧光棒,送给你们一声呐喊,为你们的成长而感动落泪。我们是你们梦想的见证人。

  我们都在成长的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也都朝着它努力着。不管成功与否,这个过程就十分值得我们珍藏。成长过后,我得到的,也许不只是一个理想的结果,还有一个努力过,拼搏过,奋斗过的勇敢的自己。

  “八岁到十八岁,与十八岁到二十八岁,同样是十年,即使十年后我们没有成功,我们也离梦想靠近了十年。”

  为梦而行,你们就是我的梦想。

    初一:戴丰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