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当蝉鸣时_500字

当蝉鸣时_50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蝉鸣时,是我们离别之际;当蝉鸣时,操场上再也见不到谁疯狂奔跑的身影;当蝉鸣时,我们就要挥手说再见了;当蝉鸣时….

  当蝉鸣时,耳边再也听不到那悦耳的钟声了,再也看不见那群令我又欢喜、又悲伤的朋友们了。那些快乐的瞬间,转眼成为遥不可及的回忆,多年以后,我该如何找寻?我抬头望望纯净得毫无一丝杂质的天空,心底蓦然升起一丝悲伤,是啊,当蝉鸣时,我们该何去何从?

  当蝉鸣时,我又回忆起我们在一玩耍的点点滴滴,那样美好的旧时光,我一辈子也不会忘怀!

  当蝉鸣时,我又回到了那间教室,还是那熟悉的课桌,黑板上记录着我们之间的美好故事,每一点、每一滴都令我难以忘怀眼前的这一切令我沉醉,却又在我内心中扬起阵阵涟漪,是啊,这间有着我们美好回忆的教室,在下一个蝉鸣时,坐着就再也不是我们了。当下一个蝉鸣时,我们也将要各自天涯了。

  当蝉鸣时,天空竟是阳光灿烂,似乎是在庆祝..我们的别离。是呀,即使分开了,也还是有机会相见的吧。就算是咫尺天涯,那又如何?只要我们的心依旧紧紧相连,距离对于我们而言又有什么?只要我们的心紧紧相连,我们就从未分开!

  当蝉鸣时,我们挥手告别,我们要蓝天白云,阳光绿水一同见证——当蝉再次鸣叫时,我们要再次相聚!

    六年级:魏琰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