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小说 > 《穿越之殿下猫咪控》(一)_650字

《穿越之殿下猫咪控》(一)_65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破旧的屋子里,一名少女卧在地上,一副痛苦的样子。”该死,老子都快是国际杀手组织的一员了,谁竟然把劳资拐到这来了?“少女皱着眉,嘀咕道。没错,就是金牌杀手,代号”残心“的南星途!”那*人怎么样,死了没?“只听外面响起好听的声音。之后一个浑浊的声音回道:“当然,寒灵髀血蛇的毒可不是一般人能解的,嘻嘻,真可惜了一个美人胚子。“

  南星途算是明白了,敢情这是在上演宫廷大戏啊!而这个身体的主人却成了牺牲品。”放心,我不会亏待你的。“她自言自语道

  第二天早…………”臣妾给皇上请安。“——南星途

  “嗯,爱妃起得可真早啊。“——皇

  “皇上,你在和……哪位……姐姐……说……话……啊?”——突然闯进来一位妙龄少女,瞪大了美眸望向南星途,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南星途不禁在心中想到:哪来的孩子?我都还没告状呢你就全表现在脸上了。“怎么了?”——皇

  “没有,臣妾只是好长时间没有见到星途姐姐了,有点兴奋而已,嘻嘻。”少女的语气有些俏皮,可依然掩盖不住那份紧张。

  “皇上,臣妾来是想皇上同意臣妾外出一天的。”——南星途看皇上普颇为高兴,应该是发生了什么。

  “好,好!”果然,皇上立刻就答应了。于是南星途就消失在了宫中。

  大街上,一名俏公子拿着一把扇子缓缓的走着,不一会儿走到了一家茶坊,他抬头一看“红楼梦”!“难道是老乡?”他小声嘀咕着,没错,她就是女扮男装的南星途!

    四年级:韩阁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