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体系_1200字

体系_120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茫茫宇宙,浩瀚无垠。无数星体,无数世界。其中地球,只是一个普通的和平世界,地球之外,还有大大小小无数的世界。

  这里,不是修仙的世界,不是斗气的主宰,更没有强大的武魂。有的,是各种各样的战斗方法,高度自由。

  主宰体系:

  那时,宇宙一片混沌,没有生灵,没有智慧,只有无尽的黑暗。这样过了不知多久,有一粒小小的尘埃,竟然有了灵性,他就这样在宇宙中飘来飘去,无拘无束,无忧无虑。又过了不知多久,这粒尘埃,得到了智慧,长出了身体和四肢,也得到了宇宙中那无穷的力量。

  突然有一天,他感觉到心中难受,他说不出来那种感觉,因为他从来没有过,那是他第一次感到孤独。后来,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他突然想到,为什么不按照自己的样子多造些东西呢?就叫他们为“人”吧。

  那天,他创造了一个空间,又在里面造了许许多多人、动物和植物,又造了两个会发光球体。他赐予那大一点的球体“阳”的力量,并给它起名为“太阳”,命令他掌管“昼”。又把“阴”的力量赐予另一个小的球体,并给他起名为“太阴”,命令他掌管“夜”。又造五人,分别掌管“水、火、风、雷、土”五种元素,又有四神兽,分别坐位于世界的四个方位。

  某天,这平凡的世界在平常地运作着,突然一声冲天怒吼,震惊了那造物之主,他在天宫中,向地上望去,却发现,在那世界最高的山峰之上,有一头体态硕大,金色毛发的狮子在怒视着天空。他仿佛有着造物主那般的智慧,他仿佛看破了弱肉强食的世界,他仿佛在怒吼“为什么我要被你们奴役”。

  造物主想要惩罚他,却又心生怜悯,毕竟这般有智慧的生物,并不多见。造物主收了那狮子为徒弟,教他“气”的力量。并告诉他“你若学成此力量,将不会有人再奴役你。”从此,那狮子就在造物主门下修行。后来,造物主又找到两名人类,来做他的师弟,分别桀和元坤,并教他们“黑暗”和“光明”的力量。

  这,便是原始力量。

  突然一天,造物主对他的三弟子说“你们走吧,我没有东西可教你们了。”说完,自己便不知所踪。元坤下山教了四位徒弟,而狮王和桀,没有任何徒弟。元坤的徒弟为“元清、元明、元空、元灵”四位。

  这,便是四大长老。

  能力体系:

  这世界有着三大能力,分别为“控制、元素、魔法”,又有其他多种不同流派的能力。

  控制:空间控制力量,可以控制空间里的人和物,利用空间,形成武器进行攻击,或形成屏障进行防御,可以控制的物体,由能力持有着本身的力量决定。

  元素:使用水、火、风、雷、土五种元素进行攻击或防御。元素种类和数量持有由持有者本身因素决定。

  魔法:靠意念,把想象具体化,可以达到瞬移等事情,可做到的事情由能力持有者本身的力量决定。

  能力持有种类和数量,由持有者本身因素决定。

    初二:叫啥不重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