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家风_750字

我家的家风_75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美术课上,老师教我们做手工,我做了一只小巧玲珑,栩栩如生的小老虎,佳佳做了一个精美的轮船,我和他交换看一看,当我正要夸他做得好的时候,便听到“咚”的一声,我的小老虎被佳佳摔坏了,我气得火冒三丈。下课后,他红着脸,低着头,主动来找我道歉,我却把他当空气,没理他。

  放学后,妈妈看见每个人手里都有一个漂亮的模型只有我两手空空,什么都没有。妈妈疑惑不解地问:“小珂,为什么你没有模型?难道你没去上课!”我嘴巴一撅,生气地说:“提到这事我就来气,都怪佳佳,我原本做好了一个漂亮的小老虎,我和佳佳交换欣赏,我把他的放在桌子上观赏,而他呢!却把我的放在地上玩,玩也就算了,还摔坏了。”妈妈问我:“我们家的家风是什么?”我小声地回答:“是……是宽容。”随后妈妈给我讲了退避三舍的故事。

  我听了这个故事,思考了片刻,便冲出了门去,一股脑地往佳佳家跑。

  不一会儿,我到了他家门口。我敲了敲门,见没人答应,便走到他家屋里。只见佳佳在一丝不苟,仔仔细细地做老虎。见我来了就连忙站了起来,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小珂,我不应该……”“没事,我原谅你了,在教室里是我不对。”我打断他说,“那我们一起把这只纸老虎做完吧。”“好的!”佳佳爽快地答应了。

  现在那只纸老虎还放在我的桌子上,当我看到它时,我就会想到佳佳,想到那时我的愚昧无知。因为一只纸老虎发生的有趣的事,一只纸老虎怎么可能让我丢掉我的“宽容”和“友情”呢?

    五年级:谢小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