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四季,因大自然而美_1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四季,因大自然而美_150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自然,有着无限的美。四季,因大自然而美。我爱大自然,爱它的生机勃勃。春天,小河里的小鱼在嬉戏玩耍。小草也探出了脑袋,在四处张望。我望着窗外,只见发出“哗哗,哗哗……”的声音。原来,是云朵姐姐带着春雨宝宝来散步了。调皮的春雨宝宝宝宝跑来跑去,起初,它们跑到了花瓣上面,一个接着一个的跑了过来,最终,花瓣也受不了了,狠狠的把雨滴宝宝给”甩了出去“。雨滴宝宝并不觉得疼,它们再次跑到了河边,在和下面与小鱼们玩耍。瞧,春雨多么调皮啊!我看着,看着,就着迷了,仿佛我就是一个小雨滴,我跟在了雨滴宝宝的后面,一起到树枝上听着小鸟唱着歌儿,一会跑到屋子的窗沿,看着别的人在做些什么,一会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渐渐地,渐渐地,云朵姐姐叫春雨宝宝回家了,这时的我,才依依不舍的向春雨宝宝们告别。

  夏天,荷花盛开了,蚊虫也多了,天气也热了。大街上,人们都撑着太阳伞,知了在树上叫着,仿佛在说:“热死啦,热死啦!……”我们就像走在,火炉里,太阳公公炙烤着大地。小狗跑到树下面,吐着舌头,汪汪直叫。好像在说:“今天热死了!一点风儿也没有。”小鸟也不敢飞出树林了。我走到冰欺凌店,买了一个冰棍,没过多久,就融化了。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小伙伴在叫我出去玩的声音,我走出了冰欺凌店,走到了他们的旁边,我们一起在草地上一起玩捉迷藏。慢慢地,慢慢地,我们也不觉得热了,即使豆大的汗珠湿润了我们的衣服,我们也没有一点反应,可能是玩得太开心了吧,再夕阳西下的时候,我与我的朋友回到了自己的家里。那时候,我摸了摸我的衣服,才发现衣服都已经潮湿了。

  秋天,树儿们脱下了它们的旧的帽子,换上了新的帽子,秋姑娘就像一个魔术师,把麦田变得金黄。农民伯伯带着丰收喜悦收获着劳动后的小麦。风姐姐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我来到了枫树的下面,近看,枫树就像一个红色的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远看,枫树像红色的烈火,在那燃烧,好像永远也不会熄灭。枫叶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姿。高粱就像喝了一杯酒一样的,脸红扑扑的,东倒西歪。桂花特别黄,我摇着桂花树,准备用桂花做好吃的桂花糕秋天,我觉得最美的花就是昙花。晚上的时候,我呆在我养的昙花边上,没过多久,昙花就开放了,它是那么的美丽,就像从天上下凡的仙女。我看着昙花,一会儿,我不小心睡着了,在梦里,我依旧见到了昙花的样子。

  冬天,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戴上了围巾和手套。出了家门。我想留住冬天的雪花,可是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没过多久,就已经融化掉了。雪花是晶莹透亮的,正应为它,把冬天装扮得格外美丽。雪花,更是千姿百态的,有的像一个白色的星星;有的像一朵盛开的花朵;有的像一个翩翩起舞的白蝴蝶……路旁的小树上,铺上了白茫茫的棉衣,这时,我想到了岑参的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来到了雪地上,一会儿堆雪人。冬天,很多植物都枯萎了,可是有三个朋友,它们在冬天的时候,挺了过来,它们就是“岁寒三友”——松树,竹子,腊梅。是啊,它们的顽强不息的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冬天的世界,是白色的,就像白茫茫的大海。

  我想留住春天,想把它装进瓶子里;我想留住夏天,想把它留在回忆里;我想留住秋天,想把它藏在花朵里;我想留住冬天,想把它刻在手心里。四季,因大自然而美,我爱大自然,是它赋予地球的春夏秋冬,是啊,因为大自然,才有了这么美好的景色。它默默地奉献最好得给我们!

    五年级:秋小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