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时间宝贵_450字

[时间征文]时间宝贵_45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寸光阴,一寸金。转眼间我就13岁了,快速的我也到了五年级下册。我们一年年长大了,可是,爸妈却一年年老去了。我也懂事了,我们也该为我们自己的生命负责了。我们也不能让我们的爸爸妈妈再为我们担心了。

  我还怀念以前小时候童年的回忆。小的时候,我只懂的学音乐、画画、跳舞。特别是跳舞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爱好,到现在我还有在学拉丁舞。有一次,我去舞蹈比赛的时候,得了第一名我很意外、也很光荣。这一次的光荣是我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努力来的名次。这也是我姐姐辛苦得来的光荣,那时候是我和姐姐最开心的一天。爸爸妈妈也在为我们俩人鼓掌、开心。现在每天都会想到、回忆到我比赛赢得的第一名而开心。

  现在我已经知道了,怎样过才有趣了。做些我们想做的事,看些我们想看的书,去学我们想学的东西。而且我们还可以自由自在的,没有大人管。还可以让我们自己去沙县逛街、买好看的衣服和鞋子还有装饰品。这样多好啊!

  时间是我们人类最宝贵的东西,如果我们不宝贵我们的时间也就是浪费生命。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不要浪费我们这一生中最美的童年。

  五年级:王鸿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在故事情节上或许并无特别之吸引人之处,但仍不失为一篇比较好的作品,其一,较好地刻画了角色的形象,其二生活气息浓,起到了良好的表情达意之效果。

  主语"我"的使用有些频繁,使文章语言显得有些不够简洁;叙事性不是很明显。

  本文的第一人称本来就是小作者自己,因此无需在每一句前都特别强调"我"这个字;需要赋予文章合理的故事、场景、人物活动等描写,整体感觉很亲切,要继续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