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一场考试_300字

[时间征文]一场考试_300字

2016-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让我觉得过得很快。一年一度的语文考试到了,使我紧张不已。

  试卷发了下来,我浏览了一遍,简单。开始写了,我像绣花一样的慢慢写,一题一题的做过去。时间一秒又一秒的过去了,我看了看表,啊,还剩两分钟,我低头一看,还有大半的作文还没写完,完了。我抬起头,看到平时不爱学习的坏学生正坐一脸笑嘻嘻的坐在位子上等待老师收卷,我又低头一看,还剩两分钟,啊啊啊,我欲哭无泪,抬起头速快的写了起来。讲台桌上的老师严肃的说:''还有一分钟收卷,检查一下学校,姓名,班级,然后组长收卷。"完了,泪啊,我用最快的速度写,可是,组长一点人性也没有,一把夺过卷子,交给老师。

  时间犹如一场考试,过得飞快,他永远都不会等你。

  五年级:徐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时间进行;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主语"我"的使用有些频繁,故事的刻画不够具体;语言有些直白,心理描写有些仓促,未作重点刻画;结尾感情的表达有些简单。

  小作者可使用些修辞法方法,将心理活动刻画的更加具体些,使其更加生动、鲜活。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