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陌路_1500字

陌路_150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我本就该是陌路,为何再重逢?——题记

  “墨,我们不再是好朋友了!”你冷冷的话语刺到了我的心:“为什么!我们不是说过要做对方一生一世的闺蜜吗!”我不可置信的说。“没有为什么,只因你根本不拿我当好朋友!”你瞥了我一眼慢慢离开了,我也走了。只是,当我回过头来时,看见你的背影微微颤动了一下,接着,泪水滴在地上。

  第二个学期,我已变得冰冷了,可是,内心依旧在乎着你。可是,却没发现你的身影。我发了疯一般到处询问,却换来你转学的消息。你的另一个闺蜜抽泣着把一封信递给我。我颤抖着拆开,你娟秀的笔迹跃然于纸上:墨,抱歉,我要转学了。转去货隆,应该要等到初中才回来,也有可能……永远也不回来了。抱歉,之前吼了你,因为,我不想让你因为我的离开而变得冰冷。我真的不想看见你哭的样子,我更不想看见你失魂落魄的样子,你说过你初中要考金郊,我好像也是的呢。如果我们被分在一个班,会不会认不出对方呢,我也说不准。

  念安。

  7月12日你的闺蜜娇

  看完信,我的泪水一滴一滴的滴在纸上:不守信用的家伙,说好一起走下去的呢。为什么要先走啊!为什么啊!

  现在,已经是中午了,我拿出信,笑了。可不许不守信用,哭鼻子哦。娇会伤心的。我在心中对自己说。(此文谨献给陪伴了我小学四年的死党兼闺蜜张玉娇)

    五年级:黄景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