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天平上的命与情_500字

天平上的命与情_50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位少女走了,但没有任何遗憾。

  少女一直被病魔所折磨,但她并不痛苦,少女有他的陪伴。

  他不甘心!为何有情之人的结局总是如此无情。我无论如何也要救她,哪怕万劫不复!这是他发自内心的呐喊。

  他向死神祈祷,死神回应了他。”少年,为何呼唤我,你想要什么?”“我只想救她…“死神笑了。“有趣,已有上千年没人向我提出这个请求了,我就答应你吧。需求”救回这个女人。代价:我将夺走你的一切,包括你对她的记忆,你将成为我的奴隶。期限:永远…“他点头了,毫不犹豫。

  他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逐渐消失,而少女开始有了心跳,有了呼吸…

  “永别了,祝你幸福。”这是他消失前最后的话语。

  当少女苏醒的时候,他早已消失。少女呼唤着他的名字,但没有回应,寂静得让人窒息。少女发现了,在不远的地上,有一个吊坠,少女捡起它。上面挂着的只有他和自己的合照。少女痛苦…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他对少女的情超越三界,超越了死神,正因如此,死神才无法将他的吊坠一并夺走。在他人生的天平上,左边是自己的生命,右边是对少女的情感,天平偏向了右边…

  他的少女的爱无疑是悲惨的,但又是世上最美的,天地为证。

    六年级:罗官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