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_1200字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_120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道你是否听过这样一句话:朋友,是用来出卖的。

  朋友就像酒一样,时间越久就会越沉越香。可是为什么自己交的朋友却不是这样子,妈妈曾警告过我,朋友之间不能太好不能让对方过多的了解自己,那样自己就会吃亏,越是了解你的人也就更会出卖你。当时真的很不了解,一直这么多年都不了解。现在终于明白了,一个人是什么样子,根本看不清楚,不要说是朋友,就连抚养自己长大的父母连自己的孩子都不了解。父母那可是你最亲近的人,一直抚养你长大的人,他们都不了解你。人真的很虚伪,很虚伪。我上初中,自己没有朋友,什么时候都是自己默默的走过,没有觉得怎样。而后来,这个好朋友出现在自己的身边,慢慢的忘记了独立,开始对外界有了依靠。

  自己好后悔,现在被别人,背叛了才知道自己好伤心,好委屈,真的不知道目的是什么,把一切都要看透人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不知道在互相争夺着什么。不要再去相信什么朋友,那就是骗人的屁话,看你自己真的有困难了,有谁会来帮助你?那就是扯淡的事,自己的事情自己最明白,自己怎样干吗要别人管,又不是宠物。什么垃圾的朋友,告别那个垃圾的你。她说的那句话,我觉得特别好“饿了几天,只有那一块面包,自己吃一半给你留一半的那是朋友;自己咬一口,剩下的都给你的,那是男朋友;自己不吃,全都给你的那是父母。是父母。“知道谁重要吗?天天拿着父母辛辛苦苦挣得血汗钱,给所谓的狗屁朋友买这个那个,疯疯癫癫的。有什么用?

  自己就是个瞎子,就是个傻子。她们有难了,自己不顾一切地冲上去,背着那黑锅,让所有人都误会你,都对你产生坏的印象,她们跟看戏一样,不闻不问,自己放出去的心怎么收回来?被一次次地抛弃又被一次次地利用,良心被狗吃了吗?

  人心难测你怎么知道别人在背后怎么在评论你所以不要相信人群里的漂亮话。

  我爱的人已经没有那时我爱的模样,我总是一个人难过,一个人无言以对。读书的目的不仅仅是去汲取知识,更重要的是为了去了解人生懂得如何做人。真的没办法再一次承背叛的痛苦。一个精心编造的陷阱。等着一个又一个的人落网。陪你开枪的很多替你挡子弹的却少之又少。我活着,是为了让你生不如死。别拿忽悠我的态度玩我,我认真一次不容易。命运不会因为我们跪地求饶,而饶过任何人,不努力就得死。有些事我假装不知道,有些话我假装听不到,有些人假装对我笑。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人前一套,背后一刀,祝福这样的人下十八层地狱好吗?影子怯懦不语我疯狂拉它扯它踹它打它却给自己迎头痛击。现在你爱理不理的我,在未来,你也许会高攀不起。我姓坚名强,如果不死,就会笑的猖狂。

    六年级:田世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