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灵魂远行_350字

灵魂远行_35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落日斜阳,暮色向晚,成排的杨柳数在微风中温柔低眉,来往穿梭的雁儿消失在淡蓝如洗的天际。薄雾下的小巷,像个满腹心事的女子,忧伤而美丽。

  第一次卸下平日累牍一身的琐碎,置身于此,慢慢穿过古老的街道,寻找着尘世里那一寸安放心灵之所。

  任历史无情荏苒,由过客行色匆匆,世界间的嘈杂,唯独打不破小巷的安详与静谧.。”斜阳草树,寻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没有谁知道,着幽深的巷陌里,曾经住了谁,如今又是谁住着。与岁月努力相撑,一定是一件漫长而幸福的事情。

  拾几片斑驳了痕迹的杨柳叶,让它们躺在我的手心,让夕阳吧它们调成好看的金黄色,调它们曾风情万种地在枝头摇曳,跳着令人联想翩翩的舞蹈。可如今却一起输给光阴,输给风,输给斜阳。

  岁月更迭,芳华迁途,红尘巷陌里我、灵魂做了一次长足远行。

    初二:沐茗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