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人类的未来_1000字

人类的未来_100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世界上最后一个人正在房中休息,突然他听到了敲门声。艾伦不耐烦地揉了揉头发,起身开门。

  “主人,装备已经准备好了。今天您也要出门吗?”一个等身高的机器人站在门口,单手托着一个比它身子还大的旅行箱,一板一眼地发出声音。

  “哦,天哪,罗素。你今天整整提早了1.35秒叫我起床。你不知道只是这点时间我就可以变成一个端庄富有涵养的绅士出场吸引美丽的小姐,而不是一个糟蹋懒汉吗!”

  “抱歉,主人,据我所知这个星球上除了您已经没有人类,所以您无法吸引小姐。您现在已经浪费了1分05秒,请问您还要按照计划出行吗?距离出发时间还要13分55秒。”机器人罗素瞪着一个碗口大的眼睛。罗素是艾制造的管家机器人,现在他制作的机器人不断制造出下一批机器人,它们兢兢业业的工作,并且这个队伍不断壮大。也许机器人会统治世界也说不定。

  艾伦是一个旅行家,他的业余职业是发明家。在世界末日之前,他一个人坐着飞船跑到外太空去旅游了,逃过了地球这场大浩劫。地球上的生物种类一个接一个的消失,先是鸟兽虫鱼,再是人类……等艾伦回来,地球已经是一片荒漠。高楼大厦被埋藏在沙里,曾经人类的痕迹已经消失不见。其实艾伦只不过去旅游了3年而已,但是外太空的时间流逝与地球不同,地球已经过了300年了。

  “主人,据出发时间还剩12分48秒。”罗素笔直的站在那儿看着他的主人发呆。

  “哦,天哪,我要快一些了。”艾伦蹦起来,迅速整理好一切,接过罗素手中的包,“砰”地落在地上,掀起一片灰尘。这个包里可是放满了各种医药用品、远古时期最常见的锅碗瓢盆。“OK,出发去寻找人类最后的遗迹吧。”这些年艾伦不停地寻找着也许在世界某个角落残留下来的人,但是一无所获,他仍然没有放弃希望。说起来,人类的灭绝实际上是自己自取灭亡,因为科技的进步没人类不断消耗着自然资源,当有一天,那些珍贵的资源终于消耗尽时,地球也将支撑不住了,沙尘暴愈加剧烈,雾霾愈加严重,水源污染愈加不堪。最后,人类硬生生耗死了自己。在最危急的时刻不是没想过到外太空发展,只是哪有那么容易,别说科技达不到,就是人类自己也觉得羞耻,有的人抗议:毁了一颗母星,现在要毁了下一颗星了吗!

  最终人类的结局是灭亡吧,艾伦不止一次地想,这次大自然对人类贪婪的报应——人类,没有未来。

    初一:陌凝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