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9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90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荏苒,弹指之间,二十年过了,我已经毕业于中国复旦大学,成为了一名优秀杰出的小说作家,在全球都享有盛誉。今天,我乘着限量版的太阳能环保飞船,重返了我生活了十几年的故乡——新市。

  来到新市,我的嘴巴立刻惊讶地张成了o形。只见街道上干干净净,清洁卫生,每个人都循规蹈矩,不乱丢垃圾;四周植满了花草树木,一阵微风拂过,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停车场上的汽车个个都排列整齐,而且都是高科技的“太阳能“、”超音速“,颜色都清清爽爽的,让人看着也很舒心;连电影院售票处前,大家都排列着整齐有序的队伍,安安静静的,不大声喧哗,也不说脏言秽语;家乡的一些景点也保留了下来,比如说西河口啊,觉海寺啊,各个都古色古香。

  欣赏完了家乡的风景,我来到了久违的家中,看见熟悉的爸爸妈妈时,我们不禁热泪眶盈,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我们一起来到了客厅,好好地叙了一会儿旧。无意中,我发现茶几的触感竟然非常温润,妈妈似乎察觉出了我的疑惑不解,笑着说:“这茶几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冬暖夏凉。而且可以随你的心情变换颜色,便宜又高科技。”我恍然大悟,爸爸也兴致勃勃地说道:“不止这些,早上起来的时候,你再也不用费尽心思搭配衣服了,衣柜机器人会根据今天的温度、湿度和透气度,自动为你搭配一套舒适又时尚的衣服,可方便了!”我更加吃惊了,没想到现在的科学竟然这么发达。

  第二天,我又来到了我的母校——新市完全小学。许老师为我详细地介绍了这里的高科技设备,比如:现在同学们都是采用电脑和电子书进行学习的,电子书上有专门的名师讲解,老师们只需要传授一些道德知识给他们就行了,而且现在都是采用“寓教于乐”的方法的,同学们可以在游戏中学习到知识,教室的墙壁是用“隔音玻璃”造成的,不用担心会有噪音打扰同学们学习,每当他们用眼过度或写字姿势不正确时,电子书会发出“滴滴”的声音提醒同学们,如果还不改正的话就要在他的大脑里输入关于用眼的资料知识,直到他改正了为止……

  因为我还有一个新闻发布会,导致我只在这里草草的呆了五天,回去的时候,我感叹:“现在的科技实在是太发达了!”

    四年级:沈高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