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说明文 > 在路上奔跑_550字

在路上奔跑_55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钟滴答而过,青春仿佛一直在和时间赛跑。这场比赛里,有人赢在起点,有人赢在终点,还有的人中途才想奋勇直追。

  在这条路上,就是走好自己的路,把握住自己人生的每一分钟,做好每一件事,或苦或甜。在路上拼搏,不为别人鼓掌,只为自己骄傲。

  人生真的不过是短短几十年的时景而已,在这几十年里,岁月一直在消逝,每个人都不断的前进。如果我停下来奔跑的脚步,成为在一边鼓掌的人,那么,我将像迷茫的世人一样,碌碌无为,庸碌一生。人生就像一次不知终点的单程旅行,停下脚步,我将错过美丽的风景,而在半途下去,兜兜转转,也将消失方向。

  无论你是伫立在成功的顶峰,还是徘徊在失败的低谷;无论你是为生活而陶醉,还是在伟每天的三点一线的学习生活而埋怨。奔跑着的人并不是没有发愁,只不过他们把发愁炼成绚丽的诗行,作为前进的动力。

  作为学生的我们也好似赛跑,谁坚持到最后,最快到终点的就是胜利。我们总是埋怨每天重复做一样的事而觉得烦恼,但还是要追赶着别人的脚步,想要超越。有的人却认为怎么追都追不上,更觉得这种生活无聊而伫足做个鼓掌的人,无所事事。我想,不管结果如何,最起码我们努力过,没有错过美丽的风景。即使是中途才奋勇直追,坚持就是胜利,也有超越别人的可能。

  在这条路上不断地奔跑,即使失败了,也依然比别人多看了一路的风景,收获一路芬芳。

    高二:黄海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