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选段)_450字

春(选段)_45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水轻柔地抚摸花朵,让饥渴的花儿得到滋润。春雨过后,花儿伸了伸懒腰,眨了眨充满水雾的眼睛。

  洗去了一身的尘埃,她们应该开始比美啦。月季花,晃了晃脑袋,挺直了腰肢,穿着雍容华贵的鲜红色晚礼服,端庄地坐在属于自己的席位上。她行着优雅地礼仪,迎接着春姑娘的回礼。紫荆花不与其它花儿争夺,只是开出了小小的花苞,点缀在棕色的树枝上。桃花和迎春花是来进行团体斗争。桃花舒展着淡粉色的花瓣,露出甜美可人的微笑。迎春花带着自己的小喇叭,演奏着沉寂了一个冬天的春之歌,喜气洋洋地夺得一个席位……

  蝴蝶则是被她们迷倒了,穿梭在各种花儿之间,时而抱住茶花亲吻,时而与杜鹃花轻声交谈,更是只愿意为风信子展现自己绝美的舞姿。蜜蜂也忙活起来了,他们可不像蝴蝶,有那么多心思找“女友”,他们要工作。

  于是,蜜蜂们在花儿的怀抱里打滚,沾上满身的花粉后,几位绅士地理了理衣冠,却又“绝情”地奔向下一朵。

    初一:陌凝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