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300字

秋_30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

  秋姑娘拿走了夏姑娘的钥匙,打开了秋天的大门。

  秋姑娘来到果园画画,一不小心把自己的颜料掉在果园里,把苹果变红了,把鸭梨变成金的了,把小橘子变成黄的了,还把……

  他又来到农田,轻轻的画上几笔。看!那一大片谷子地,突然变成金色的海洋。瞧!那一大片高粱地,突然就变成了燃烧的火把……

  一转眼,秋姑娘又来到花园里,他在花园里转了几圈,他回头一看,“呀!”原来自己手上的画笔不小心把花儿涂上了新的颜色,把花儿打扮的多姿多彩。

  人们还在高兴地说秋天来了时,求姑娘已悄悄的做了,把秋天的大门关上了,留下了满地的金黄,和丰收的喜悦!

    四年级:黄昊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