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550字

我的同桌_55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现在的同桌很逗,有趣!

  他发育的有点过头了,脑袋有点大!让我不禁浮想联翩,他老爸的脑袋是不是很小!记得他那次走着路就摔倒了,脸上还惨遭“整容”!他说那个疤痕很快就会没了,结果现在脸上的疤还没有下去!

  他有时还犯傻,那是一次数学考试,有一道选择题我一开始做对了,但是天算不如人算!看了一眼他的答案,完啦,深陷“传销”!他就开始对我进行洗脑,什么这样才对,我那个是错的……后来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跟他说:“师傅,徒弟知错了!请师傅不要再念紧箍咒了!”最后,他跟我双手合十说:“为师告退!”

  试卷发下来后,上面打着一个大叉!我就跟他说:“师傅,这经取的不对啊!”他拍了拍我脑袋,语重心长地说:“徒弟,这不怪为师!这只能怪我们还没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后来,好像是为了证明他说的对!上上星期五,他说:“贫道,昨日夜观天象,见紫薇星东移!今日又见施主印堂发黑,可见施主是命犯太岁,这星期必到血霉!”然后还来了一句“无量天尊”,最后趴桌子上睡着了!他果真是预言家,那星期我倒了血霉!星期一见了他,我先给他作揖,说:“大师!不知昨日天象咋样?”他一本正经地跟我说:“天机不可泄露!无量天尊!”然后,去给周公“算命”去了!

  怎么样?我的同桌是不是很逗呢?

    初二:崔嘉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