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想念_1500字

想念_150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念像是一杯苦茶,带着记忆的苦涩,却又飘着思念的醇香,让人像是醉在水墨画中。

  ——题记

  想念有时是一个人的事,一个人傻傻的想着过去和未来。想念和你曾经的点点滴滴,想念越来越远离我的你,想念还未曾远离的你。回忆过去,有谁值得你去想念……

  我和她是七年的好朋友,在这七年中我们也有吵过架,也有绝交过。但是这些都未曾影响过我们的友谊,我们依然是“铁哥们”当我认为她不会像其他人那样离开我时,她却走了。小柚,你知道吗?现在的我仍然再想念你。

  回忆里的她总是那么爱笑。每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能安慰我的只有她一个人而已;她永远都是一个乐天派,她不会把负面情绪展现给他人看,因为她要让她身边的每个人永远都是上扬着嘴角,要以她为目标……

  可是那个时候我居然一点都不知道原来她的内心是有那么多的不开心的。每一次和她闹脾气,我都特别喜欢揭她伤疤,而每一次她都是一笑置之罢了。可是,只有那一次她哭了,那个向来只会笑的她哭了。还记得那一天,天阴沉沉的,而我的心情也不怎么样,因为连续受了两个沉重的打击,我既无奈又郁闷。趴在桌子上发呆。这时小柚看到我的表情,大概知道我不是很开心。于是她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叶子发生什么事了?你的脸色不太好。”我抬起头望着那担忧的眸子说:“我受到的打击太大了,一时接受不了罢了,心塞。”接着我一五一十地把事情都说给了她听。她听完叹了口气说:“烨子,现在你先好好学习好不好,那种人不值得你这么对他的,他不会珍惜的。你看因为这个你才接受到这第二个打击,你才会考得不好,我想你好好的,别不开心了。”当时的我不知道怎么了居然把她的禁忌说出来了,而且还用了很多不文明的词语去评论。过了半晌我才发现我自己居然说了她的禁忌,小柚听完这番话后,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她深呼一口气问我:“烨子,我在你眼里是这样的人吗?”我摇着头说:“小柚……对不起,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她转过身对我说:“烨子,现在我太多负面情绪了,我去冷静下先,不然都对不起你给的这个乐天派的名号了……等我回来,你一定要开心才行啊。”看着她渐行渐远的背影。我好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提她的禁忌,后悔为什么自己要说那番那么难听的话,后悔为何不曾安慰过她……

  那一天之后,她再也没有来找过我。当我得知她们家因为要去外地工作所以搬家时,我连忙跑到她家门口,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我连跟她告别的机会都没有了。这时她家隔壁的阿姨走了过来问我:“你是小柚说的小烨吗?”我听到她提到小柚连忙回答:“我是。请问有什么事吗?阿姨。”那阿姨回答:“小柚离开之前叫我把这个盒子和这一封信交给你,她说你看完就会明白了。”我说了句谢谢之后,拿着信回到家就拆开了。信上写的很简单,大致是她要走了,她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她说我们的友情无论在哪里都会一直在。她希望下一次她再回到这里时,我已不再是那个喜欢忧郁的女生,而是像那样当一个太阳暖化所有人……那个盒子里装着的全是我和她之间的回忆,抱在怀里。突然泪水就好像打开了阀门一般止也止不住……

  小柚啊,原来你才是那个一直守护着我的天使,可我现在才知道,是不是已经晚了,你都已经离开我了。小柚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现在的你还好吗?我很想念你……很想念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天……

    初一:徐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