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沐浴露”当“洗面奶”_750字

“沐浴露”当“洗面奶”_75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我这一生最深刻的一份经历,也许很幼稚,也许很捣蛋,但我的记忆无疑是这童年的照相机。

  记得,小时候,曾发生过这样的一件事,现在回想起来,我不禁黯然失笑。

  回忆起那天中午,我要跑去浴室洗澡,妈妈只好答应了,给我装完洗澡水。我直接跳下了浴盆,水蔓延着全身,可舒服了!

  妈妈好像是要拿什么东西,就离开了浴室,叫我先乖乖的待在盆中,我点了点头,答应了。

  一直待在水里的我很是无聊,就左望望右望望,希望能从浴室周围看见什么新鲜玩意儿,忽然,我看到了沐浴露。

  沐浴露?我灵光一闪。妈妈平时不都是拿香香的,白白的洗面奶洗脸吗?既然她跟我说过小孩不准用洗面奶洗脸,那我就用与洗面奶极为相似的沐浴露洗脸,那样妈妈就不会怪罪于我啦!哈哈!谁叫它俩那么像这就是小孩洗面奶!

  我心中美美哒,激动万分地去拿位于我旁边的沐浴露。左手挤了挤瓶盖,滋润的乳白色液体从我的右手流出,我笑了笑。

  直接把沐浴露涂在脸上,正当我还处于兴奋当中,一阵刺痛从我眼睛里传来,我闭紧眼睛,大呼:“妈妈!妈妈!”

  妈妈听到了我的叫声,急忙跑来浴室,看见我脸上的沐浴露,立刻明了。

  开了水龙头,水哗哗的喷了出来,妈妈捧着水,替我洗脸。直到脸干净后,妈妈才用湿毛巾帮我擦脸。

  “孩子,你是不是用了沐浴露洗脸?”妈妈担心地问。

  “嗯,你不让我用洗面奶洗脸,我就用沐浴露洗脸!”我说。

  我的话让妈妈哭笑不得:“孩子,我们大人用沐浴露洗脸是因为肌肤太过干燥,而你们小孩的皮肤那么柔软,用洗面奶,不是多此一举吗?而且,沐浴露怎么能充当洗面奶呢,每种东西都有它自己的用处,用错了搞不好还有副作用。”

  妈妈一一为我道来。

  我点了点头,脸红得不得了:“我知道了,妈妈,以后我不会再把“沐浴露”充当“洗面奶”了。“

    五年级:郑琳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