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至尊皇妃(二)_1200字

至尊皇妃(二)_120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壹章陌上花开,伊人缓缓归

  燕京城,北门。

  乔七顶着一张平凡的脸,低着头,从拥挤的人群中匆匆挤过。四年的时间,她从未踏入燕京城一步,如今回来,也不过是逼不得已。

  一则,七娘商行的生意也该做到燕京城来了,连金陵都在去年有了七娘的分部,再不将生意做到金陵来,会引人怀疑的。二则,阿招和阿含也已经三岁了,以前还可以让梓豫和姝萦带着教一下,现在不行了,得帮他们找个先生了。三则,皇祖母八十大寿,她已经老了,等不了多久了,这次不来看看她,她会后悔一辈子的。最后一点,也是她的私心,她……想他了。已经过去了四年,他应该已经忘了她了,不会出什么事的。

  她只想远远地看看他,看看就好。

  乔七在心里叹了口气,感受到人群突如其来的骚动,跟着抬起头来,连眼睛都亮了几分。是他,真的是他,还是一袭紫衣,满身贵气,还是那张鬼斧神工的脸,还是那般低沉喑哑的声音。乔七的眼眶有些湿润,她定定的看着他,目光贪婪,像前面走了几步。可是几步怎么会够呢,她看了看他们之间的距离,又继续往前走。

  穿过拥挤的人群,慢慢地向你靠近。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哟,太子殿下都亲自来迎接,我们西晋何德何能啊?皇长兄,你说是不是?”

  赫连骏看着他,阴阳怪气的说。

  北宫宸景看了他一眼,不说话。

  乔七攥紧了袖子里的手,一枚铜板紧紧地被她攥在手心里。辱他者,死!

  “五哥哥!”一旁戴着面纱的少女突然开口,声音宛若莺啼,暗含着无限娇羞。北宫宸景眼角的余光看见她,猛然望去,定定的盯着她。

  赫连骏笑了一声,“七皇妹,都说了女生外向,你这也太……”

  乔七紧了紧拳头,有些无力的松开,自嘲一笑,转身而去。是啊,她还有什么资格去管他,当初明明是她自己放弃的啊。

  “砰!”

  猛地一声巨响,乔七震惊的转回头,正好看见北宫宸景袍袖一挥,赫连音的身子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飞起,狠狠地撞到墙上,又从墙上滑落,面纱从她的脸上滑落,掉到灰尘里。

  “以后,别让我看见你戴面纱,面具也不行,这是规定。”

  赫连音当然知道这项规定,她只是想看看自己是不是不同的而已。眼泪如同断线的珠子一样从脸上掉下来,她抬起头,张着嘴,神情悲怆,

  “为什么——”

  北宫宸景骑在马上,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她,满身戾气毫不掩饰,目光冰冷彻骨,仿佛在看一个死人。

  “你,不配。”

  你不配。乔七苦涩地笑了,一滴眼泪从面庞上划过。

  北宫宸景感觉到她的注视,转过头去,正好看见眼泪从那张平凡的脸上划过的样子。他的心仿佛被一只手狠狠地揪紧,呼吸一滞,翻身下马就朝她奔去,声嘶力竭地呼喊着她的名字,颤抖着伸出手将她在怀里,仿佛怕她再次离开,搂得很紧,让人几乎喘不过气来。

  “衣衣——”

  乔风萤衣在他的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扯着他的衣服,什么话都不说,就只是哭。

  “不哭了,衣衣,不哭了,我在,别哭了……”

  北宫宸景的声音涩涩的,看了看周围的人,他突然将乔风萤衣拦腰抱起,脚尖一点,直接运起轻功回了太子府。衣衣,我们回家吧,回家了,你就不会哭了。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