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三次出鞘_400字

三次出鞘_40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答应我,别再杀人……”“我答应你。”说完,她微笑着闭上了眼。他亲眼看着挚爱的人死去,他流泪了。“对不起,又一次,没能保护好你……”他抹去眼泪,眼神充满了杀意。”我答应你,这是我最后一次杀人。“他的刀,出鞘了…

  短短几分钟,周围的人全都成为了他的刀下亡魂,他为她报仇了。但是,这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他再一次失去了她……

  他把她埋在一片森林,这里是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他们曾经约定,要再回来这里。

  今天,他们遵守约定回到了这里—只可惜已是天人永隔。他拔出刀,在墓碑上刻了几个字—挚爱之人。

  他的刀在他一生中只出过三次鞘:第一次是为了保护她;第二次是为了给她报仇;第三次,他只为了给她留下自己最后的情感。

  情可救人,亦可伤人。他曾被情所救,也被情所伤。他的刀不会再出桥,他没有想守护之刃,只因他的情已经和她一起埋进了坟墓…

    六年级:罗官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