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终究还是忘了_1500字

终究还是忘了_1500字

2016-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表彰,浅予。”

  “阿予你好棒!又被上级表彰了!”

  又被表彰?什么意思?她不记得了,什么都不记得了!为什么一切都像做梦!

  表彰么?很熟悉的感觉。可为什么就是记不起来了,没有记忆啊,没有!

  ……

  “真棒!小予,妈妈为你骄傲!”

  妈妈?是么?她原来也是有亲人的……不对!不对!她妈妈早在7岁时便出车祸死了!怎么可能!手,真的好小,也就六七岁的样子……七岁!是的!就着这天!她测试得了第一名,妈妈出去买菜庆祝,然后……

  “不!不要出去!”她惊慌失措的喊到!

  “小予得了第一,当然要庆祝了!”

  不!不!不!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事件。不啊!她不要同样的结果!

  “碰!”车祸!又是车祸啊!

  ……

  “小予,爸爸答应你,出完了这次任务,爸爸就不再出任务,好好陪你们母子俩!”

  出任务么,对了!她爸爸是特警来啊!可是明明……明明那“最后一次任务”他就牺牲了啊!不要不要!为什么!为什么要她面对一样的事情啊!

  ……

  “浅予,为什么你不愿意去执行组啊?你的枪法功夫明明是最好的!”

  “狙击组一样可以出任务。”

  为什么放弃执行组?可能是因为爸爸就是这样牺牲的吧。爸爸牺牲了,所以她继承爸爸的遗愿当了特警么?

  但是忘了啊,只记得自己把害死爸爸的人亲自捉拿归案后,便退出了执行组啊。

  ……

  眼前好黑好暗,为什么没有光,不,不要啊!她要看见光明啊!

  拼命睁开眼睛,一丝缝隙的光,为什么看到的是一片白呢?鼻间是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呢?什么地方只有白色和消毒水啊?医院么?

  对啊!是医院啊!

  “阿予!你醒了!呜呜呜,担心死我了!”那个表情夸张的女孩就是她得了表彰后夸她的女孩吧。

  “队长,你可醒了,要是你真睡下去,咱们狙击组可就没有神枪手了!”一个很高大男人,得比女孩高出一个头吧。

  “啊呸,闭上你的乌鸦嘴!”女孩貌似因为男子的话生气了。

  “这是哪里?你们是谁?什么队不队长的!”她什么不知道啊!

  “阿予,我是阿筠啊!萧筠!你从小玩到大的死党啊!”

  “什么小筠大筠的,我不知道啊!”为什么!为什么什么都记不起来了啊!

  ……

  “医生!你说阿予她失去记忆了!怎么可能!不会的!阿予她不会忘记我们的!”

  “副队,不要激动,浅队长的确失忆了,我很抱歉。”

  “不会的!你骗人!”

  “萧筠,你冷静,比起老浅,浅予这已经算好的了。起码醒过来了。”

  “首长…………”

  ……

  既然忘记了,那就不要刻意去记了。

  3个月后,年仅22岁的浅予退伍,再也不会有被犯罪嫌疑人称做夜玫瑰的神枪手浅予。

  不管对于他人来说,这到底是好是坏事,但对于浅予来说,忘记一切,重新开始却是最好的结果。

  (可爱的我又回来了,这篇没有前因只有后果的小小说(应该算吧)是继前几篇之后的第一篇,以后会不定时的再写一些短小说。最后再说三遍:可爱的我又回来了。可爱的我又回来了。可爱的我又回来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六年级:轻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