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超新星小学组]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远方的朋友:

  你好!

  近来好吗?学习怎么样?很高兴认识你,希望我们能通过写信的方式与你交上朋友,我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倪诗,今年11岁了,上五年级。个子不高,但我是个活泼、勤劳的女孩。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个小巧玲珑的嘴巴能说会道,一个可爱的小鼻子。瞧!这就是我!

  接下来我要介绍我的家乡了,我的家乡特产有很多:红薯干、鱼丝……我们家乡的一年四季可美了,你瞧!

  春天这里春雨绵绵,草地上到处是春姑娘的影子,她用颜料染绿了整个村庄。花儿开了,草儿绿了,小树开枝散叶了,我们脱下笨重的棉衣。

  夏日烈日炎炎,青草长得更茂密了,层层树叶间透射着初夏的阳光。庄稼地里不透一丝风,像在蒸笼里,让人闷得透不过气来。晚风轻轻擦过耳旁,一阵清爽。男女老少集合到村头,来这里乘凉,互相讲着自家有趣的事。

  秋天秋波粼粼、落叶萧萧。深秋时令、黄金时节,大伙都忙着秋收粮食,金灿灿的一片,好像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再往树上看,秋实累累,小孩子站在凳子上摘果实,尝一口可真甜啊。就连鸟儿们也挡不住这种诱惑,纷纷来到这里品尝这一美食。

  冬天,树木被寒风剥去了盛装,光秃秃的站在那里,大地简直成了一张冷冰冰的床。大雪覆盖了整个村庄,结实有纯净,小河的水也结了厚厚的冰。小麻雀在地上画竹叶,小猫画梅花,不需要颜料,它也能完成一幅美丽的画。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欢迎你来这儿玩!信就写到这,你可一定要回信啊!

  祝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的朋友:倪诗

                                                                                    2016年x月x日

    五年级:倪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