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机械人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机械人_60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晃眼的功夫,20多年过去了。而我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变成了一位威震四方的科学家。

  我发明了许多机械人有:农活机械人、服务机械人、果园机械人……而让我最得意的机械人还要数服务机械人。

  服务机械人近年来很受欢迎,几乎现在每家每户都有一位服务机械人,你一定很疑惑服务机械人为什么这么受大家的欢迎呢?请稍安勿躁,答案马上揭晓。服务机械人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疑似真人版的浓眉大眼……穿着如服务员的衣服,我设计的机械人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能力也不小。她会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而且还是24小时内随时服务;如果你饿了,只要对机械人说声“我饿了。”她就会问你想要吃什么,只要说出你想要吃的菜,没有她做不到的,如果做饭的时候没有做饭的材料了,请不要担心,服务机械人就会去买所需要的食材;如果你感冒或者发烧之类的病它就会像医生一样对你实行打针、吃药……的方法去治疗,如果病情严重了或者一些急性病她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般的速度把你送进医院,她会想家人一样无时无刻地照顾你,直到病情好了为止,还会在你的得病期间是不是的给你做好吃的,调养身子……

  我们机械人的宗旨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抢购吧,现在正是打优惠价的时候,还等什么快来吧!

    六年级:胡晓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