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地球的眼泪_4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地球的眼泪_40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会流泪:伤心时会流泪,感动时会流泪,激动时也会流泪……可你想过吗,与我们同在的生物会流泪吗?我们的地球母亲会流泪吗?

  目前生活条件好了,人口数目越来越多,2011年时,全世界人口数已经超过7亿人!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字,地球已经承受不起这巨大的人口,可是有许多国家还在鼓励计划生育,目的就是为了防止世界变得老龄化,为了让自己的国家变成打过,变成强国,让自己的国家在世界上变得赫赫有名。可是,你们想过地球的感受吗?每当有一个孩子出生,就表示地球又多了一份负担。面对这天天成千上万孩子的诞生,早已年迈,力不从心的地球流下了眼泪。

  再看看环境,处处都是冒着黑烟的烟囱,树木只剩下树桩,再也看不到森林,天空再也不是蓝色的,就像给美丽的地球穿上了一件灰蒙蒙的衣裳。地球失去了这件五彩缤纷的衣裳,该变得都没伤心啊!

  为了不让我们都爱的地球落泪,让我们减轻地球的负担,保护地球的环境,保护地球所拥有的大好河山吧!还她一件美丽的衣裳!

  初一:一转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朴素,中心明确,构思合理,行文层次清楚;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保护地球,保护环境进行;大量采用生活中的口语,使其更显自然亲切。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文章对地球现状的讲述并不是很具体,大多是一笔带过;感情的表达不是很自然,不太能容易引起读者的强烈共鸣。

  建议作者可边阐述环境污染等问题便表达个人的感情,事例的列举能更加准确一些!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