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梦想造就奇迹_15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梦想造就奇迹_150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儿因为了梦想,所以造就了绽放;雄鹰因为有了梦想,所以造就了飞翔;大海因为有了梦想,所以造就了博大;雨露因为有了梦想,所以造就了万物;人类因为有了梦想,所以造就奇迹。

  梦想是每个人心中的一座神圣的殿堂,这座殿堂容纳着我们内心最真实的渴望,而那个渴望就是我们最初的憧憬和目标。梦想是每个人心中奇迹的种子,只要你精心栽培,使这颗种子发芽结果,那么,结出来的果实不管是丰硕还是稀薄,都等于造就了一个奇迹,也许,这个奇迹在任何人看来都微不足道,但给我们的却是如同蜜糖般的甜蜜。

  一双隐形的翅膀究竟能飞多远,何时可以飞到目的地?这就要取决于我们的决心和毅力,要知道,不是谁都能驾驭这双翅膀,也不是谁都能造就奇迹,只有拥有决心和毅力的人,才有资格造就奇迹;只有心内足够坚定的人,才能实现心中的梦想;只有怀揣恒心的人,才可以飞向远方,飞向那个心里一直向往的目的地。机遇并不是等待运气好的人,而是等待有准备的人,在这之前,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努力,不断垒高脚下的基石,不断的为了梦想而追逐,在机遇即将降临的时刻,扇动隐形的翅膀,翩然与它握手,带你飞向远方,那个梦的地方。

  也许有人会问:梦想怎样造就奇迹,谁造就了奇迹?其实,奇迹就在我们身边,它隐藏在我们不易察觉的地方,等着我们去发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着奇迹的戏码,在我们身边有着数不胜数的奇迹,在演绎着他们辉煌的时刻。

  着名的中国女作家张海迪,小时候因为疾病,导致了高位截瘫,从此失去了行动能力,但在命运残酷的考验面前,她并没有沮丧懊悔,更没有自暴自弃,以顽强的毅力和现实斗争,在她十五岁那年,她开始了自己独特的人生之旅。后来,她自学了英语,日语,德语等多国语言,成为了中国着名作家,哲学硕士,英国约克大学荣誉博士等等,可见,命运的残酷无法将她打垮,张海迪凭着她自强不息的恒信与决心,造就了梦想的奇迹,即使是受伤的羽翼,依然能够逆风飞翔。

  舞蹈家刘岩,在一次排练中不慎在两米高的舞台上坠落,从此失去双腿,对于一个爱舞蹈的人来说,失去双腿该是多么惨不忍睹的现实?但刘岩的心里依然不忘她最初的那个梦想,她爱舞蹈,所以,她绝不会轻易放弃它。后来,她振作起来,创造出了一套独属于自己的舞蹈,在舞台上,我们依然能看到她优雅动人的舞姿,她造就了舞蹈的奇迹,没有双腿,依旧能舞出一片天地。

  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也让我们哀叹这个世界对她的不公,她的这本小说不知震撼过多少人的心灵,又激励了多少人的心灵?但无论怎样,她同样没有向命运低头屈服,即使看不见,听不见,自己的世界一片黑暗,可哪有怎样呢?在她的自强不息下,她成功的造就了奇迹,实现了心中的渴望,成为了一名女作家。

  她们的翅膀都曾受过伤,她们的命运都曾受过打击,也许,对于她们来说,实现梦想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梦想造就奇迹,无论前方有多少阻挠,多少困境,多少风雪,只要内心坚定,展开翅膀逆风飞翔,前路便是一片光明,未来的路铺满鲜花,而这条路造就了奇迹,直达你心中那座充满神圣光明的殿堂。

  人类因为有了梦想,所以造就奇迹,这就是梦想,它是奇迹的种子,它是甜蜜的果实,它是通往人生顶峰的阶梯,它蕴含的力量无人能够掂量,在梦想面前,任何看似不可能的事都会变成现实,任何抵达不了的地方,都会一步步踏入,正如马云所说:任何时候都要有一个梦想,万一,它实现了呢?

  没错,梦想造就奇迹,梦想成就辉煌。

  初一:陈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文如做人,从你的感受中可以看出你是个积极上进的好青年,看待事物有自己的独到见解,真是难能可贵;可圈可点的佳句不少,给文章增添了些文学情趣。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正文内容之前的内容偏多,有些喧宾夺主,稍嫌啰嗦,不妨精简语言,合并段落;所举三个人物事例笔墨比较平均,详略安排有些不当。

  很喜欢作者的这篇文章,语言虽然并不华丽,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真实,要继续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