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雪中梅树_550字

[时间征文]雪中梅树_55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芳菲千万许,我唯独爱雪中梅。

  这是一个寒冷的十二月,我站在那茫茫原野的巨石下,独自一人。大雪纷纷扬扬而下,飘落在我的黑发上,融化在我的心头上。我心己冷,情己断……

  大雪纷飞扬下、,化成丝丝寒意融入了空气里、泥土里、时间里……

  我望着空旷的原野、,心中无限悲凉。看不到尽头的爱,看不到方向的情,这样的爱情是何等的迷茫!暮然回首之间,忽然看到一束红。“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在这一片荒芜李可忠有着一颗梅树。

  梅树高昂着头,挺起了身躯,在寒风中也未曾动点儿。满树的梅花压满了枝头。我缓缓走上前,看到那如同一把火焰的红梅正高傲绽放。一股浓郁的清香在飘散,我不知不觉的落泪了。在这空旷的原野上它是何等的寂寞与悲伤。它失去了春天,只能独自坚守在寒冬黑夜里。它没有哭泣,没有懦弱,有的只是一颗坚持不懈的心。它没有欢笑,没有放弃,有的只是那颗不屈的心。它没有方向,没有情绪,有的只是在寒冬腊月里那种迷茫。唉……我叹息。也许这梅花与我一样,别人看见的是她的美,别人闻到的是她的清香。而别人看不到也闻不到的,是她的悲伤……别人不知道,在大雪纷飞里她瑟瑟发抖。别人看不到,在寒风凛冽里,她满头花瓣随风飘扬。别人听不到,在暴风骤雨里,她声声呻吟。唉…罢了,走罢。“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我爱那雪中梅树,因为我们一样孤独……

  初二:李文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者构思巧,善于选点展开,行文跌宕起伏,耐人寻味。语言活泼明快,富有情趣。故事虽平凡,感情却真挚,充沛,感人。文章结尾不落俗套,给人以欲还休的感觉。

  老师建议环境描写可以再深刻一些,突出氛围,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