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算烦恼_550字

[时间征文]算烦恼_55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年纪,在学校里常见一对对情侣以不足为奇,也会有人问我:“你让我爱情应是怎么样的?”我总不直接回答,因为曾从以为六岁男孩对于爱情这样理解的。“当我大门牙掉了的时候,我并不因此而伤心,我知道我的朋友不会为此而停止爱我。”回答之前,我要说的是,这并没有错,这是对的,每个人,每个年龄对它理解会有不同之处。把右手手指全部伸开始,你能够观察到,手指与手指之间都会有一定的间隔,需要另一位用他的手去帮你填满,握住,请别放手,如果可以,就让我这样到老。

  这就是我的答案,我想说,每个人都差不多,别人的遗憾就当做自己犯过的错。因为在同一本小说,主角不分你我。今天英语课上,老师说:“男同学们啊!,你们未来的老婆还在幼儿园呢,以为成功的男人,一般娶的都是相差十岁左右的女孩,我以前有位女同学,是班花,喜欢上了一位男同学,后来相处之间有一些小摩擦,女的成绩一落千丈,家里勉强供她读上了一所大学,她男朋友成绩非常优异,最终他们还是分手了,女孩很伤心,多次辍学,不知道结果是咋样的,最近看见她,身材已没有先前那样婀娜多姿,说到底,同学,许久不见,你长宽了,所以,别去祸害班上的女同学。”我快笑喷了,如果我拥有决定世上一切的力量。就想当然有人会问,幼儿园小朋友男女爱上彼此,你会让他们在一起吗?毕竟他们还那么小。首先,如果他们具有爱的能力,我为什么会去阻止。我说。

  高一:杨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语言虽然并不华丽,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读来津津有味,大量采用生活中的口语,使文章更显自然亲氏;头尾照应,中心明确,结构完整。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整体段落篇幅过长,容易使读者产生视觉疲劳,影响阅读效果。

  小作者需要将较长的段落进行合理细化,提高可读性,为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