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一个熟悉的人_400字

[时间征文]一个熟悉的人_40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长着一双小眼睛,个子矮矮的,有点儿瘦,远看像个普普通通的人,可近看又像个很有学问的人他就是我的干弟——李庆柏。

  干弟读二年级,经常来我们家玩体感游戏,而且好胜心极强!上一次,他跟往常一样来我们家玩体感游戏,得了最后一名。他非常不服气,双手叉腰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说:“哼,不玩了!”我听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经过了一份劝说,他终于同意了!

  他跑步极快,得第一名对它来说就是小菜一碟,有一次,他跟我去公园,我提出建议,来一场跑步比赛,他答应了!结果一开跑他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不一会儿就没影了!后来我跑到桥下的草地上,见他没影了就散起步来。结果他突然从桥上冲了下来,撞到了我!

  他说话很搞笑,有一次,我弹完琴出来发现他在看我的时钟!我连忙问道:“你没调我的时间吧?”他听了双手叉腰,不屑一顾地说:“凭什么不能调啊?你再调回去嘛!小气鬼,哼!”我听后竟无言以对!

  他虽然令人很麻烦,可我还是喜欢他,我一辈子也会把它当成亲人的!

  四年级:张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时间进行;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显得稍微有些直白朴实,虽然是干弟,熟悉感并不是很强烈。

  小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方法,使故事和感情的表达能够更加生动自然,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