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那次演出,我永远难忘_1200字

[时间征文]那次演出,我永远难忘_1200字

2016-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往事,一件件大事小事如同小溪里的游鱼闪过了,再也看不见了。但有一件事,它就像溪底的鹅卵石,已被冲刷得光滑如玉,永远停在了记忆的流里。

  那是六一儿童节,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登台演出了。想着这一个月来的辛苦排练,我和被选上来的其他几个同学决心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表演,不辜负老师和其他同学的期望!又一场表演结束了,轮到我们了,无形的压力差点把我们打垮。音乐响起来了,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走上了梦想的舞台,跳了起来。望着台下无数双眼睛,我更加紧张了,心里好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是我还是暗暗给自己打气,认真的做着每个动作。不知不觉中“天籁少女”的舞姿浮现在我的面前,我们这几个小小少女伴着音乐,快乐的舞蹈着。竟然超水平发挥了!可谓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跳完了。突然,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谢幕了,但我的心中仍然回荡着那雷鸣般的掌声。表演结束了,很快结果出来了。我们得了第二名。我们大家都非常欣喜,真是不枉费练了一个月呀!

  这件事多么美好,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就会微笑起来。

  指导老师:杨军廷

  六年级:宋依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简而得当,通过景物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描写来衬托人物心情,十分艺术化;结尾呼应文题,点明中心。

  文章中间段落篇幅较长,容易使读者产生视觉疲劳,影响整体阅读效果,需要注意哦~

  作者可以将中间段落做下合理细化,将心理活动描写刻画的更加具体一下吧,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